omniture

麦德龙捐赠 5 万只防护口罩,持续支援抗疫一线

2020-02-28 09:30 10968
由麦德龙集团筹措的 5 万只防护口罩运抵中国,并于本周陆续送达上海市内养老机构、公安及社区防疫前线,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上海2020年2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由麦德龙集团筹措的 5 万只防护口罩从德国运抵上海,赠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此次捐赠的口罩已于本周陆续送达上海市民政局管理的养老机构,以及普陀区一线公安干警和社区防疫工作人员手中,帮助缓解一线人员对防护用品的需求,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麦德龙集团筹措的 5 万只防护口罩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口岸
麦德龙集团筹措的 5 万只防护口罩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口岸

上海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捐钱捐物。这批口罩的捐赠,是又一次来自爱心企业的物资援助。相信全社会戮力同心,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0日,部分防护口罩送达浦东养老机构管理中心
2月20日,部分防护口罩送达浦东养老机构管理中心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时刻牵动人心。在德国杜塞尔多夫,麦德龙集团董事会也十分关注疫情的最新进展,为了帮助麦德龙中国商场和总部的员工做好个人防疫保护,紧急在德国采购了 5 万只防护口罩。麦德龙中国得知后,决定将这批口罩捐赠给更需防护用品的抗疫一线。

经过麦德龙跨国、跨部门团队的多方努力,这批物资于 2 月 16 日从法兰克福出发,经由香港,于 19 日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并陆续送达抗疫一线人员手中。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先生表示:“疫情当前,我们看到社会各界、各行业都在互相扶持,共渡难关。作为社区的一份子,希望我们的这份心意能帮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好防护。”

普陀道口志愿者在高速检查站执勤
普陀道口志愿者在高速检查站执勤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麦德龙中国快速响应,在保障员工和顾客安全、商场供应稳定的前提下,持续关注抗疫前线的物资需求,尽己所能提供支援,以实际行动共抗疫情。目前,麦德龙已携手合作伙伴,向十余个城市的抗疫一线人员和前线医疗团队家属送去价值百余万元的防疫物资及民生用品。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