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常州新能源汽车检测实验室入围行业年度风云榜

第十一届“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年度风云榜”在北京揭榜
2020-03-13 10:00 8539
日前,第十一届由《质量与认证》杂志主办的“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年度风云榜”在北京揭榜。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常州新能源汽车检测实验室的启用入围年度风云榜-机构亮点。

北京2020年3月13日 /美通社/ -- 日前,第十一届由《质量与认证》杂志主办的“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年度风云榜”在北京揭榜。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常州新能源汽车检测实验室的启用入围年度风云榜·机构亮点。这一实验室的成立极大地满足了长三角地区及全国范围的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动力电池及电池零部件生产与企业的研发检测、质量评估、出口认证需求,更全面地保障了动力电池安全。

一年一度“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年度风云榜”的揭晓为促进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发展,树立行业标杆起到了重要的作用。TUV南德深耕中国市场近30年,始终根据中国行业发展需要,不断变革更新服务,守护中国企业的成长。

作为战略性新兴行业之一,中国新能源汽车近年来发展迅速。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动力电池质量测试与研发测试需求、全方位保障动力电池安全,TUV南德全力打造常州新能源汽车检测实验室,为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实验室配置先进的大型正动态、安全测试防爆房、高精度大功率充放电设备、空气净化处理等设施以及完善的消防设施。

TUV南德未来也将把新能源、智慧能源、工业物联网等领域的更多服务辐射到整个大中华区,即将开业的全新TUV南德广州测试中心将囊括以上服务,以权威专业团队、最新技术、先进的检测设备护航中国智能制造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