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荣获2019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品牌传播奖

2019-12-19 10:00 6835
TU V 南德意志集团 于深圳荣获 “ 2019 美通社年度品牌传播大奖 ”。

深圳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深圳荣获2019美通社年度品牌传播大奖”。今年是TUV南德连续第八年获得年度传播大奖的殊荣,此次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TUV南德持续性、精准性品牌传播工作的肯定,更是对TUV南德作为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传播品牌及企业文化过程中获得广泛认知,形成影响力的认可。

 

TUV南德荣获2019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品牌传播奖

TUV南德荣获2019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品牌传播奖

作为一家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积极打破B2B行业媒体传播刻板印象坚持公正权威、持续且有价值的内容输出,从而提高企业及消费者对于品质、安全的重视。在“赢媒体”趋势日趋突起的2019年传播环境下,TUV南德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将客户“想听”、“想看”、“想问”的内容以多类型、多触点、多渠道、多角的传播方式触及每一位客户。

TUV南德北亚区行销副总裁吕岳宪表示:“2019年7月,TUV南德作为上海市消保委儿童轮滑鞋比对测试承接实验室,参与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每周质量报道》节目,向消费者传递了轮滑鞋安全选购的重要性,获得近1.37亿元传播价值;11月TUV南德常州新能源汽车检测实验室开业活动期间,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安全保障’这一消费者和媒体共同关注的话题,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的角度提出观点,获得如《21世纪经济报道》、《环球时报》等一线主流媒体的关注,深度稿件数量达到189篇,获得1200万元的总传播价值。”吕岳宪补充道,“安全与品质是TUV南德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坚定的立场;‘创享价值、激发信任’是TUV南德追求的理念,TUV南德一直以来的品牌传播战略则是希望将这立场与理念渗入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心里,搭建与世界共赢的信任之桥。”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