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MRW凭其特有的专注客户参与的业务模式为全球数字银行树立了标准

-- 客户参与度在12个月内翻了两番
TMRW by UOB自推出一年以来,作为衡量收效关键指标之一的客户参与度(衡量成功的重要指标)翻了两番。

新加坡2020年3月12日 /美通社/ --  首个面向东盟数字一代的全数码银行 TMRW by UOB 自推出一年以来,作为衡量收效关键指标之一的客户参与度(衡量成功的重要指标)翻了两番。客户的参与也是扩大 TMRW 客户群的强大推动力。该数字银行超过三分之二的新客户都来自对该应用感到满意的老客户的推荐。

TMRW 采取一种独特的全新数据驱动型业务模式,旨在提升每个客户互动时的参与度。通过从交易数据中提取到的深入见解,TMRW 能够有针对性地满足、分析和预测每个客户的需求。TMRW 的每一项功能都与客户息息相关且具有实用价值,进而增进了客户的参与度。

这家面向东盟的全数字银行还致力于建立忠实用户群,他们能够通过个人推荐帮助 TMRW 扩大客户群。作为衡量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的行业标准之一,TMRW 的净推荐值 (NPS)[1]在2019年第四季度翻了两番,证明 TMRW 已拥有了大批支持者。

大华银行(泰国)零售数字化部主管 Natee Srirussamee 先生表示:“通过提供个性化和互动性高的客户体验,TMRW 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互动性和参与度的数字银行之一。我们也将客户纳入设计过程中,通过吸取见解和客户反馈,令TMRW 更加直观、透明和有趣。我们推出应用的策略是让现有客户满意,进而通过客户推荐来扩大业务。”

TMRW:为敏捷而生,为客户设计

TMRW 通过不断学习和改进,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2019年11月,TMRW 成为首家采用面部识别提供更顺畅开户流程的银行。其信用卡所具有的费用跟踪功能,深入分析消费情况,帮助客户按月查看和比较个人支出,而最新用户界面可以更轻松地进行跟踪信用卡使用情况。

Natee 先生说:“在从头开始构建 TMRW 时,我们就将其设计得既灵活又敏捷。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快速优化应用,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提供其所期待的数字服务。在对移动应用程序的每一次改进后,我们都可看到净推荐值和客户参与度随之增加。”

借势深化客户互动

为了继续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并提供可应用于各生活场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TMRW 将扩大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更多餐饮、购物、生活方式和娱乐权益。

TMRW 还将推出 Beta 版程序测试,参与者可以体验新的 TMRW 功能并提供反馈,以帮助新版面世前完善新功能。Beta 版待测试的第一项功能是面向东盟首创的“实时费用跟踪”,它使客户能够按选择消费类别跟踪其支出,并在支出超过消费者对该类别预设的消费目标时实时发出警报。

TMRW 还将发起“TMRW 创作人计划”(Creator of TMRW),帮助泰国的数字一代进一步了解如何创建自己的在线内容。该计划将从2020年3月启动并持续到6月,邀请了包括 Codie、M Khajorn、Fuanglada、Golf Was Here 和 Gong The Cloud 在内的多位本地知名内容创作者举办讲习班,传授创作知识和技巧。

自2019年3月推出以来,TMRW 已被公认为泰国和全球数字银行领域的先驱。该数字银行在2019年囊括了10项行业大奖,认可其在在生物特征识别、客户参与和利用交易数据开发交互式人工智能等领域所取得的出色成就。

详情请访问:
TMRW 网站:www.tmrwbyuob.com
TMRW Facebook:www.facebook.com/tmrwthailand/

[1] 净推荐值评估的是受访者向朋友、亲戚或同事推荐 TMRW 的可能性。它是根据推荐者与贬损者所占百分比之差计算的。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11/2746765-1LOGO?lang=1

消息来源:United Overseas Ba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