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品牌怡思丁ISDIN进驻考拉海购,加码跨境电商新布局

怡思丁ISDIN
2019-12-11 20:39 9350
2019年12月11日,拥有45年历史的西班牙国民护肤品牌怡思丁ISDIN与考拉海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正式进驻考拉海购平台。

杭州2019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11日,拥有45年历史的西班牙国民护肤品牌怡思丁ISDIN与考拉海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正式进驻考拉海购平台。怡思丁ISDIN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拓宽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同时开启双方在业务开发及品牌营销等领域的创新性尝试。怡思丁ISDIN全球CEO Juan Naya先生、天猫国际副总裁及考拉海购COO刘一漫女士、考拉海购美妆负责人童研女士共同出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携手开辟外资护肤品类舰长与中国电商零售巨头协作共赢的新赛道。

怡思丁ISDIN全球CEO Juan Naya先生与天猫国际副总裁及考拉海购COO刘一漫女士出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怡思丁ISDIN全球CEO Juan Naya先生与天猫国际副总裁及考拉海购COO刘一漫女士出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怡思丁ISDIN与考拉海购共同点亮大屏,开启双方战略合作新篇章
怡思丁ISDIN与考拉海购共同点亮大屏,开启双方战略合作新篇章

签约当日,怡思丁ISDIN防晒创意集市也亮相杭州阿里巴巴滨江园区。以“光老化专家”著称的怡思丁ISDIN特设抗光老研究所、肌肤测试、五大防晒三个品牌展位,以具体消费场景为入口,展示全球领先的专业防晒产品与科研成果。此外,怡思丁ISDIN还举办了防晒主题科普讲座,与在场嘉宾分享专家级护肤理念。

怡思丁ISDIN防晒创意集市
怡思丁ISDIN防晒创意集市

“对精选正品口碑的着力打造,加上核心的自营直采模式,让考拉海购成功赢得消费者的长期信任,尤其受到新生代消费群体青睐。”怡思丁ISDIN全球CEO Juan Naya先生说道,“中国市场是怡思丁ISDIN近年海外发展的重点。我们相信,此次牵手考拉海购会为怡思丁ISDIN的品牌形象提升和产品销售提供极大助力,加速品牌深耕中国美妆市场的进程。”

考拉海购美妆负责人童研女士介绍,考拉海购是阿里巴巴旗下以跨境零售进口业务为主的独立电商品牌,其特色会员制和定制化服务是考拉海购区别于其他跨境电商APP的重要竞争优势。作为西班牙国民护肤品牌,怡思丁ISDIN也期待与考拉海购平台强强联手,探索内容电商模式升级,继续领跑美妆海淘热潮。未来,双方会基于内容共创和全域资源整合,将精良创作与精准渠道相结合,让消费者在获取美妆护肤知识的同时也能体验到优质的海淘商品。

自2015年加入天猫国际以来,怡思丁ISDIN已经在抗光老护肤领域打造了多个爆款。伴随进口商品浪潮的不断推进,怡思丁ISDIN有望在天猫国际和考拉海购的“双品牌战略”协同下,乘胜布局新零售版图,抓住快速灵活且增长迅猛的中国跨境电商市场新机遇。怡思丁ISDIN将围绕“抗光老,护年轻”的全新品牌定位,持续加码产品创新研发,力求为中国消费带来更好的产品和购物体验。

消息来源:怡思丁ISD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