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考拉海购签署品质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2020-03-11 20:06 6379
3月 11日,德国莱茵TUV集团应邀出席阿里巴巴集团举办的考拉海购品质联盟云发布会暨签约仪式。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先生出席了本次云发布会,并作为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代表在线发表致辞。

广州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3月11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应邀出席阿里巴巴集团举办的考拉海购品质联盟(以下简称:品质联盟)云发布会暨签约仪式。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先生出席了本次云发布会,并作为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代表在线发表致辞。同时,在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秘书长王昆等政府领导、考拉海购平台代表、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同仁的共同见证下,品质联盟成员们与考拉海购“云签约”《品质联盟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跨境商家资质认证与审核、跨境商品质量管理、供应链质量管理、仓储物流管理、质量标准建设、质检能力升级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TUV莱茵与考拉海购签署品质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先生点赞考拉海购品质联盟

汪如顺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品质联盟的成立,体现了阿里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商平台代表的担当,以及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坚持。TUV莱茵作为品质联盟成员,将凭借自身逾百年的技术沉淀、全球完善的服务网络以及在电商领域的丰富经验,携手其他合作伙伴共同推进跨境电商产品质量的可持续发展,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TUV莱茵与考拉海购签署品质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TUV莱茵与考拉海购签署品质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国家出口跨境电商利好政策的连续出台,以及跨境电商从业者的积极推动,使得出口跨境电商成为了外贸领域中一匹令人惊艳的“黑马”,成为了推动中国经济增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随之而来,如何更好地提升平台消费者体验,规范跨境商品品质、供应链、仓储等一些列问题,也逐渐成为了制约跨境电商发展的瓶颈。TUV莱茵与阿里巴巴旗下电商平台紧密合作已8年,双方在标准、检测、鉴定、认证等方面均有良好的合作基础,TUV莱茵辐射各个细分领域的专业品质认证能有效地为产品背书,成为消费者和企业之间信任的纽带。

根据《考拉海购品质联盟战略合作协议》,TUV莱茵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助力阿里巴巴旗下考拉海购平台,以信息化和“大数据”应用产品为支撑建立常态化的品质联盟合作机制。双方以优选品质、保障正品为出发点,整合各方面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打造消费者、零售商、质量技术机构、跨境电商平台共同参与的质量安全合作模式,创新解决标准、检测、鉴定、认证供需错配等问题,化解行业痛点,提升跨境进口监督效能,促进跨境进口产品和服务标准化。

TUV莱茵扎根中国三十余年,不仅为海外买家在中国采购提供质量、安全方面的全方位服务,更为中国卖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以及符合地方标准要求的解决方案。迄今为止,TUV莱茵已和国内众多知名大型电商平台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助力他们完善质量布局。未来,TUV莱茵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中国企业搭建“走出去”、“引进来”双向服务的桥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