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星家纺赞助孙俪新剧《安家》,双台收视破4屡屡火上热搜

2020-03-11 20:42 10436
近日,由水星家纺赞助,孙俪、罗晋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安家》,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每晚19:35黄金档热播。自播出以来,该剧就以其反映出的多种“买房”现实问题,多次荣登微博热搜榜,并且收视双台破4。

上海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由水星家纺赞助,孙俪、罗晋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安家》,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每晚19:35黄金档热播。自播出以来,该剧就以其反映出的多种“买房”现实问题,多次荣登微博热搜榜,并且收视双台破4,截至今日,视频点击播放量已超30亿,可见其火爆程度。

除此以外,许多观众还在《安家》塑造的多个人物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这引发了他们强烈的情感共鸣,更令《安家》的网络热议度居高不下。

水星家纺赞助《安家》
水星家纺赞助《安家》

贴近房产中介现实,呈现房子背后的喜怒哀乐

为了让这部剧能够更加贴合中国人的生活风貌,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著名编剧六六接触了全国数十家房产中介门店,以及百位一线从业人员和管理者,力求以真实温暖的故事贴近观众,讲述中国人为了房子而产生的喜怒哀乐。

《安家》的故事内容不仅涉及房地产中介的职场,还承载了中国人对于“房子及安家”的深刻思考。在电视剧中,孙俪饰演的房似锦是一位房产中介精英,某日她空降到静宜门店,与罗晋饰演的徐文昌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双店长竞争。而房产中介的众人也在帮助客户买卖房产的过程中,卷入了一系列麻烦的事件之中,最终助力客户幸福安家。

守护家庭温暖,水星家纺仍在努力

《安家》聚焦了中国经久不衰的热点话题 --  “买房”,从房产中介的角度出发,展现了年轻人为事业而拼搏的风采,以及平民老百姓在“买卖房产”中经常会遇到的各种事件,从侧面反映出了现实中的人情冷暖。“房子=家”、“家=幸福”的公式,正是全剧想要表达的核心,展示了中国人对于“家”的定义,以及“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个真谛。

而一个幸福的家庭,更需要一床舒适的床品,人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渡过的,选对好床品,才能好好的享受睡眠,才能有健康的身体,才能精力充沛地去照顾家人,去迎接生活中的挑战和机遇。恋一张床,爱一个家,水星家纺始终秉承理念,用心制作每一套床品,只愿倾心呵护每一个家庭温暖。

《安家》明星同款床品,您也可以轻松拥有

作为电视剧《安家》的全程床品赞助商,水星家纺在剧中所起到的作用不仅仅是为主角们提供舒适的床品,更多的是为了每一个人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愿水星的这一份温暖,能时刻的陪伴着您,给予您与家人更安心的保护,安家有水星,幸福更安心。

孙俪饰演的房似锦看似工作上精明干练,铁血无情,实际上每晚加班熬夜,为了卖出一套房子,锲而不舍地给客户打电话、发微信,顶着烈阳带顾客去看房子、跑市场,但即便如此,房似锦在顾客和同事的面前也从不叫累,总是展现出自己最佳的精神面貌,即使37岁也如23岁般美丽,毕竟工作再累,也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一场滋润美容觉决不能错过

孙俪同款水星家纺俪系列高端蚕丝蛋白套件,通过科技整理工艺,将满满天然蚕丝蛋白注入面料中,使“俪”系列床品富含蛋白成分,让您在熟睡过程中,就像为全身敷了睡眠面膜一样,保湿滋润,睡一个名副其实的美容觉。

水星家纺赞助《安家》
水星家纺赞助《安家》

海清饰演的宫医生有着高学历,有着渊博的知识,但在生活的艰辛之下,所希望的也不过是一片可以喘口气的空间,那一份诗和远方的惬意。

宫医生同款守护—水星家纺新雪丽抗菌被,在寻找诗和远方的路途上或许会有很多艰辛,但只要坚信自己一定能实现梦想,就能充满希望,水星家纺愿能一直守护着您的健康,守护着您,守护着您所期盼的美好。

罗晋饰演的徐姑姑为人聪明低调,看上去不守规矩,随意散漫,但是原则性很强,有人情味,有底线。在徐姑姑意外受伤后,房店长细心照顾,给予贴心呵护,两人感情由此升温。

徐姑姑同款支撑—水星家纺泰国原装进口乳胶枕,高弹力支持,自然贴合,从接触枕头第一刻开始就能感受到的舒适。天然乳胶内芯多维透气孔有序间隔,能带走熟睡时的湿气和汗液,有效抑制对人体有害的各种常见细菌、螨虫等,为自己和爱的人提供一整晚的安心纯净睡眠。

消息来源:水星家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