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十一战报:水星家纺再次喜提家纺第一

2019-11-12 18:31 7404
回顾整个双十一狂欢盛宴,水星家纺线上销售持续高歌猛进,再度成为行业领跑者,销量十分喜人。

上海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双十一狂欢季完美落下帷幕,经过24小时的战斗,属于水星家纺新的篇章成功写下。

一张满意的成绩单

回顾整个双十一狂欢盛宴,所有惊喜的奇迹都正在发生。水星家纺线上销售持续高歌猛进,再度成为行业领跑者,销量十分喜人。70分钟率先破亿,成功进入天猫双十一“亿元俱乐部”企业;截止双十一零点水星电商销售总额突破2.66亿,在天猫热销床上用品店铺排行榜上,再次斩获了第一名的成绩

2019双十一水星家纺电商销售总额
2019双十一水星家纺电商销售总额

一个团体的不懈努力

十年磨一剑,霜寒未曾试能拿下如此辉煌的双十一成绩,自然离不开全体水星人数个月以来的坚持不懈。此次双十一战役,水星家纺提前备战,针对售后服务、产品质量、物流发货等环节做了充分的准备。 11月11日零点,所有水星人正式进入战斗状态分秒必争,一战方休,与销量持续高涨相呼应的是水星家纺服务的强大体系。

2019双十一天猫床上用品热销店铺排行榜
2019双十一天猫床上用品热销店铺排行榜

一份坚持品质的初心

坚守品质,保有匠心,“用匠心编制精致,用细心苛求品质”既是水星家纺的品牌理念,也是服务宗旨。品牌是依靠产品的质量和口碑的积累来创造的,而品质是基石,有了坚如磐石的品质基础,才能建立良好的口碑。在新产品研发上,水星家纺始终坚持从用户的需求出发。随着消费升级和年轻力量的崛起,人们更加注重仪式感及幸福感,更加追求精致生活。水星家纺根据大数据进行新产品研发,不断探索、不断突破,将睡眠健康与生活品质融入产品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品质睡眠体验。

天猫双十一家纺家居品牌榜
天猫双十一家纺家居品牌榜

一场灿烂的流量火花

双十一的号角,早从10月就已吹响。如何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品牌营销的作用举足轻重。在10月宣传黄金期,水星家纺不断的通过各种创新营销玩法,打造火爆的热门话题,实现品牌的强势曝光,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尽情释放年轻态度。今年双十一,水星家纺携手杨洋为消费者定制“花YOUNG宠爱你”为主题的营销创意活动,发布十二星座床品短片,引发粉丝热议;与吾皇万睡联合发布“夜猫万睡”活动玩转卧室场景,刺激了更多年轻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获得超过1亿人次的曝光量;更有当红淘宝主播李佳琦强势带货,成功点燃消费者购买欲望,助力电商平台导流,在双十一营销中占领流量先机。

好玩有趣的营销,为水星家纺打开了更多流量入口,不断升级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水星家纺在双十一大战中拔得头筹

水星家纺连续四年销售第一,这一切都仰赖于水星人的坚持与执着,仰赖的支持与信任。未来,水星家纺将继续探索创新,用细节苛求品质,让睡眠空间更加健康舒适。感谢大家的喜爱与支持,明年见

消息来源:水星家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