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战“疫”还在继续,水星家纺为健康加持

2020-03-13 17:32 7018
近日,水星家纺旗下水星品牌推出的丝路传奇蚕丝被系列产品,高支高密的纯棉面料(限臻享型、典雅型),100%A级桑蚕丝,选用杭嘉湖地区的春蚕,丝质颜色白且鲜亮,手感柔软细腻。主要安全指标达到婴幼儿级别,健康、环保。

上海2020年3月13日 /美通社/ -- 抗击新型肺炎尽管中国已经初步呈现良好势态,但全球疫情警报却依旧作响;全球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1.8万例,欧盟27国无一免“疫”,意大利确诊病例突破1万,伊朗达到9000,韩国接近8000,美国多个州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

战疫还在继续,不能放弃努力,除了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勤洗双手,更重要的是提高自身免疫力,只有通过自身免疫力的严防死守,才能减少病毒的侵害。

如何增强免疫力?方法有很多,除了饮食方面,营养方面,大家经常忽视的一个最好的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就是睡眠。

研究表明:睡眠好,不但能使人在第二天有充沛的精力去工作和生活,更重要的是睡眠好,能帮助人体提高抗击外来病毒的免疫能力。改善睡眠,提高人体本身具有的预防能力。而如何改善睡眠?规律的作息时间、安静的睡眠环境、睡前远离电子产品等等,都可以间接地达到改善睡眠的作用,而更直接的,是选用一床舒适的被子,营造适合自己的“被窝环境”。

阳春三月,天气转暖,寒气未消,转暖还寒时节,最是让人难以选择合适的被子。羽绒被太热,羊毛被潮湿天气容易板结,纤维被不透气,而蚕丝被则刚刚好,吸湿透气、不冷不热,最是当下时节的佳选。

近日,水星家纺旗下水星®品牌推出的丝路传奇蚕丝被系列产品,高支高密的纯棉面料(限臻享型、典雅型),100%A级桑蚕丝,选用杭嘉湖地区的春蚕,丝质颜色白且鲜亮,手感柔软细腻。从取丝到整理再到拉丝,遵守36道古法全手工工序。主要安全指标达到婴幼儿级别,健康、环保。

水星家纺丝路传奇被
水星家纺丝路传奇被

1.7米大开口,看得见摸得着的好蚕丝,手感舒适,面料紧密厚实,贴身如若无物。温润柔软好像第二层肌肤,近千个蚕宝宝的努力,包裹出一个滋润舒适的夜晚。

丝路传奇包装
丝路传奇包装

难能可贵的是,水星家纺将其专利研发的负离子沁息科技和远红外健康科技运用到丝路传奇蚕丝被中,前者让消费者“睡在自然中,睡到自然醒”,每天在家里就可以享受富含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后者则可以持续提高被窝温度。

战“疫”还在继续,水星家纺为健康加持。

消息来源:水星家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