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松山湖物联网实验室创新业务登2019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风云榜

2020-03-10 10:00 5749
近日,由《质量与认证》杂志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年度风云榜在京揭晓,UL松山湖物联网实验室,荣登《质量与认证》杂志主办2019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年度风云榜。

北京2020年3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由《质量与认证》杂志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年度风云榜在京揭晓,作为中国首家OCF(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认证授权的UL松山湖物联网实验室,凭借强大的创新优势、过硬的自身实力,荣登《质量与认证》杂志主办2019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年度风云榜 • 机构亮点,这背后,是UL进入中国市场四十年来的不懈坚守和持续创新。

权威评选 创新为先

近年来,传统的认证行业经历了诸多全新的变革,面临更加复杂的环境,很多原有赛道进行了迭代,很多原有的打法模式需要进化升级,一个新的产业周期和行业发展周期已经来临。创新,永远是历经行业发展周期和产业周期挑战的牢固护城河。

由《质量与认证》杂志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年度风云榜,是对检测认证行业一年来最全面的整体检阅,也是检测认证行业最权威的奖项之一,而创新也是该风云榜历年来关注的重中之重,每年只有寥寥数十家检测认证机构的创新业务能从众多候选业务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我们非常感谢《质量与认证》杂志年度风云榜项目组给予我们的肯定,多年来,UL一直秉持初心,以安全赋能创新,保障创新技术的安全应用,作为中国首家OCF认证授权实验室,UL愿为中国企业连接物联网全球生态的国际标准搭建桥梁,实现企业与OCF以及整个物联网行业的互利共赢。”UL全球副总裁、电子科技产业部亚太区总经理于秀坤表示。UL也将继续为中国企业连接物联网全球生态的国际标准搭建桥梁,实现企业与OCF以及整个物联网行业的互利共赢。

顺应时代发展,安全与创新并驾齐驱

2019是5G商用元年,5G大容量、低时延性的优势大大推动了物联网(IoT)技术的快速发展,并真正拉开万物互联时代的序幕。然而,在巨大的发展潜力下,物联网标准的碎片化对行业发展提出了挑战,在这样的环境下,UL通过不懈的努力提升自身实力,只为在物联网时代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一如既往的专业、一流的服务,帮助制造商建立消费者对IoT设备互通性的信任。

2019年,UL松山湖物联网实验室经过OCF的严格筛选和综合评估,以UL百年来对标准的严谨态度和对品质的把控能力,获得了OCF的认可,并在11月成为了中国首家OCF认证授权实验室并将承担OCF的测试工作。

此次,UL OCF业务获得2019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年度风云榜 • 机构亮点”的殊荣,凸显了UL在中国检测认证行业的重要地位和行业认可度,一方面看,是UL在经济全球化的大环境下,进入中国四十年来以不变的初心协助中国企业迅速响应全球市场、消费者和纷繁复杂的供应链的需求;而另一方面,UL也是助力创新业务顺利进军目标市场,为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可持续发展和智能的未来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