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智”成城 攻坚战“疫” 段和段全国办公室多举措开启公益接力

2020-03-05 08:30 5373
在疫情肆虐的危急时刻,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充分发动全国各地1000多名员工,全力配合防控工作,积极捐款捐物、组织志愿者队伍奔赴抗疫前线、为政府建言献策,不断传递着法律人的温度和担当。

上海2020年3月5日 /美通社/ -- 一场罕见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2020打开了一个令人五味杂陈的开篇。在疫情肆虐的危急时刻,段和段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段和段”)充分发动全国各地1000多名员工,全力配合防控工作,积极捐款捐物、组织志愿者队伍奔赴抗疫前线、为政府建言献策,不断传递着法律人的温度和担当。

捐款捐物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了驰援疫情防控工作,段和段在第一时间内积极响应号召,做出了延长春节假期的决定,并在全所范围内发起募捐。来自上海、厦门、昆明、济南、青岛、郑州等全国各地办公室的律师、行政人员纷纷慷慨解囊。两小时内为医院筹集到18100元善款定向用于购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积极缴纳特殊疫情党费4800元、购买大量口罩赠予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一幕幕同心战疫的温暖场景不断在段和段全国各地的办公室上演着……

段和段公益
段和段公益

每一份捐赠都是力量、爱和希望,许许多多段和段人的平凡力量汇聚在一起,向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彰显了段和段人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的态度以及勇于承担、积极作为的风范。

使命在肩 助口罩扩产能、组志愿队赴抗疫前线

除了踊跃捐款捐物之外,段和段还注重通过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战疫一线。

口罩紧缺,“疫”不容迟。面对疫情,作为A公司的破产管理人,段和段成都办公室在依法接管该公司后,争分夺秒与防护口罩生产厂商进对接资源整合,在充分发挥A公司的场地、设施、人员优势的基础上,短短两天内推进完成了四条生产线所需全部设备及原材料进场,一条生产线调试成功投入试生产、净化车间改造等工作。目前,生产线早已正式投产,正常生产后口罩的日产量达50万个,将极大缓解成都市防护口罩供应不足的现状。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也是一场检验责任担当的考试。为战胜疫情,2020年1月30日,段和段青岛办公室积极响应青岛市律协的号召,申报首批律师志愿者,身体力行,以专业知识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在新型冠状病毒侵袭全国时,段和段德阳、厦门办公室分别组成志愿者队伍支援抗疫前线,驻守在卡口防线,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隔离人员排查、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以自己的血肉之躯,搭起了一道坚实道“防疫网”,全力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勇往“智”前 用专业实力为应对疫情献计献策

疫情对于本土企业来说是一次毫无防备的“大考”。为了帮助企业在疫情的负面影响消除后的发展蓄力,段和段充分发挥各地办公室的人才智力优势,以开设法律直播课、成立研究《劳动法》专项组、研发法律产品、免费为社会提供线上法律咨询服务、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府和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等多种形式,引导社会公众面对疫情影响做出科学理性的应对策略。

段和段抗疫特刊
段和段抗疫特刊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产生了很多企业用工、合同履行、公共管理、刑事法律责任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段和段律师立足专业,持续汇总更新与疫情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并于短时间内高质高效地进行大量专业文章的输出,在官网、段和段金牌律师等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方便大众查阅,为企业和普通民众答疑解惑。

疫情发生以来,各地的段和段律师满怀赤子之心,以法律人的严谨务实扎实开展工作,全力服务好客户和群众,切实促进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依法有序开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对此,段和段认为:“除了履行作为公民的基本义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之外,作为法律人,我们应当更多地从专业方面为更行业应对疫情切实提供建议与帮助。”

随着目前全国范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入关键时期,段和段还将继续担任法律服务的重要力量扎根“后方”,为疫情防控攻坚战助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消息来源:段和段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