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乘风破浪 逐梦前行丨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正式起航

2024-01-25 16:06 4586

上海2024年1月25日 /美通社/ -- 同心同向,众行致远。2024年1月21-22日,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成立暨2023年年会在上海隆重举办。段和段在规模化发展及一体化管理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成立点亮仪式
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成立点亮仪式

21日当天,来自段和段30余家办公室的全球总部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齐聚沪上,同上海总所合伙人、律师、员工等一起见证全球总部的成立。17时30分,全球总部成立点亮仪式拉开当晚活动的序幕。段祺华周琪龚晓航吴坚安翊青孙瑜王啸波周海燕于佃伦王阿丽等十位总部理事和监事代表,共同点亮启动灯柱。伴随全场齐声倒计时与掌声,段和段全球总部宣告正式起航。

破局而出 明志笃行

段祺华律师致辞
段祺华律师致辞

开篇致辞中,全球总部理事会主席、事务所创始主任段祺华律师介绍,成立全球总部旨在更强有力地推进总分所一体化进程。总部将集总分所一体化之力,聚焦人才培养、全球大客户案源中心以及"法律文化生态圈"建设。

首先,赋能专业法律人才的持续进阶。依托段和段全球培训中心、段和段剑桥大学访学项目等,助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为新进律师搭建优质培训体系,同时开展以专业化为目标的各细分领域的深度培训和制度培训。目前,段和段联合世界顶尖法学院校的培训活动已在筹备中,并将向所内律师及公司法务人员开放。

其次,在专业化基础上,由总部投资并管理大客户案源中心。基于总分所一体化建设的客户案源平台,将成为所内的"法律交易市场",真正实现平台上的案源分享和专业分配。案源中心以段和段数字化平台为载体,更加轻量化、可触达,预计今年二季度,平台将上线测试。

三是打造"法律文化生态圈"。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而立之后的段和段如何作为?面对这一时代之问,全球总部的规划将延伸到律政剧、法宣短视频等"法律文化产品"。如果说法律服务为段和段做的是"加法",法律文化产品则做的是"乘法",可为段和段带来收益的指数级增长。律所+法律文化产品的组合,鼓励律师们参与共创,最终使合伙人和律师能够在办理案件的同时,获得另一个维度的共同价值观平台。

脚踏实地 砥砺前行

当天,年度工作专题报告圆满举行。总分所主任及代表共聚,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段和段全球总部的发展。

龚晓航律师作报告
龚晓航律师作报告

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全球董事局主席龚晓航全球董事局年度工作报告。他强调,建章立制、优化架构是律所长久稳定发展的保证。总部的设立众望所期,是确立段和段全球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平台。经多次讨论、意见征求,全球董事局于2023年制定通过了《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管理办法》,授权启动总部组建。新一年,全球董事局将继续根据总部建设等事务所发展规划,跟进建章立制工作。

安翊青律师作报告
安翊青律师作报告

段和段上海总所主任安翊青事务所年度工作报告,她表示,2024年,是推动实现段和段3.0时代新发展的关键一年,总所始终与总部"同频共振"。接下来,总所将深化"专业化"发展建设,强化"专业化"品牌宣传,构建"专业化"业务平台;聚焦人才引进,以"增量存量"双轮驱动,壮大律所规模化发展;实施凝聚力工程,增强新进律师归属感和认同感,加强各团队负责人及成员交流合作。

未来可期 聚力前行

经过数月筹备和推选,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人选确认。1月21日,来自总分所的44位理事和10位监事,分别召开了全球总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寄语总部建设,段和段全球总部理事会理事、青岛办公室主任周海燕表示,总部的设立,让总分所间的纽带维系更为强韧,也带来更新的治理结构。从各美其美,到美美与共,段和段全球总部的设立,将激发全体段和段人更多的创业动能。

段和段全球总部理事会理事、重庆/塔什干办公室主任冷开伟表示,段和段总部的成立,标志着段和段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虽然世界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是对勇于面对挑战和具备创新精神的段和段人而言,这是最好的时代。

段和段律师事务所成立31年以来,始终坚持国际化、专业化、适度规模化的发展路线,在全球拥有35家办公室,律师和法律专业人员突破1800人。一体化管理、一体化整合,全球总部的成立将落实共同的平台价值观,持续为律师赋能。

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成立暨2023年年会
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成立暨2023年年会

1月22日,总结会议顺利举行,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成立暨2023年年会圆满闭幕。

向未来,新架构,新目标。段和段人与时偕行,共赴新程。

消息来源:段和段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