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工包装行业企业彰显社会责任,暖心助攻不停歇

上海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湖北保卫战近日又传来黄金交叉点和拐点两大双双利好消息,疫情正向好的方向发展。截止2月15日24点,武汉、湖北、全国重症病例占比均明显下降,而且,就在2月15日,湖北除武汉外出现黄金交叉线这意味着湖北除武汉外出院人数将大于入院人数,医疗资源大大缓解。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加工包装行业企业主动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他们的爱心与温暖持续传递着,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天士力捐赠价值千万抗病毒防流感药品

天士力(天津发泰科技)加班加点投入生产一线,生产用于抗击疫情急需药品。向武汉捐赠1000余箱价值550余万抗疫药品,向天津市北辰区委政府捐赠抗疫药品100万元,向河北省安国市委政府捐赠70万抗疫药品,向甘肃省镇原县红十字会、天津“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捐赠抗疫药品、向一线提供基层抗疫工作人员,支持街道办事处、支持市场监监管部门、支持公安一线干警、支持科技园区管委会。至2月6日向社会捐赠药品共计1046万元。

杭州永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疾病的科学研究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月4日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疾病专项基金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持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采购防控疫情所需医疗用品和救治所需医疗设备,奖励疫情防控区一线的医护人员,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疾病的科学研究,促进传染病学科的研究与发展,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新莱集团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为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昆山新莱洁净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于2020年2月4日以自有资金向昆山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50万元,所捐款项将专项用于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华联机械抗击疫情在行动

作为包装机械行业企业,华联机械一直心系疫情,第一时间迅速行动起来,以多种形式参与到了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来,组建华联机械驰援群,组织销售骨干联系全球的经销商,寻找防护物资资源援驰一线,为打赢这场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公司还将仓库中其他客户不紧急的机器都优先调配给了抗疫第一线的客户,截止2月11日已有四批机器陆续发出,保证他们能加快防疫物资的生产。

苏州建技第一时间驰援苏州口罩生产

苏州建技包装(JAGPACK)第一时间驰援苏州口罩生产。苏州建技包装(JAGPACK)总经理蔡建军连夜开车赶到公司仓库所在地,在仓库所在园区被封的前提下,用手推车将2支Smartwrapper和60卷 8um手工缠绕膜拖到车上,免费捐赠给新纶科技苏州基地。这些物资是口罩等产品外包装的重要生产材料,能有效提高产品包装效率。

除上述提到的企业外,还有很多企业在尽自己所能为抗疫之战保驾护航,温州兄弟机械有限公司;新乡市新欣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卓立膜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心磊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江阴宝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康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翼新科技有限公司等捐款捐物,不胜枚举。

疫情终将过去,行业仍然前行。疫情之后,行业的发令枪会再度打响。ProPak China与FoodPack China一直以服务加工包装行业,为行业搭建专业可靠的交流平台为己任,是厂商与渠道商的对接订单的关键渠道,是新技术的集中展示舞台。

“2020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ProPak China & FoodPack China)”联合两大品牌展会在加工包装行业的深厚影响力,以及数十年积累的专业买家和媒体资源,汇聚1000多家中外领军企业,展示范围覆盖包装机械、食品加工、液体加工、印刷标签科技、包装材料与制品、智能制造装备、称重及计量设备,到电商物流包装、物料配送和仓储等生产领域,展会将为食品、饮料、乳品、日化、快消品、制药、健康等行业提供丰富选择和一站式加工及包装解决方案。

2020年展会将于6月22-24日如期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目前展会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可访问展会官网www.propakchina.com 进行免费观众注册。更多展会资讯,亦可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号:ProPakChina

上述捐赠信息由捐赠企业提供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