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全力运输抗疫物资 保障国际供应链畅通

万里驰援 客机载货
2020-04-02 16:04 9208
疫情发生以来,在各国航线大量停飞及减班的情况下,香港航空部分航线继续保持安全平稳运营,保障国际供应链的畅通;全力协助物资经香港运输至内地及各海外航点,确保防疫物资高效运转、尽快投入抗疫工作。

香港2020年4月2日 /美通社/ -- 疫情发生以来,在各国航线大量停飞及减班的情况下,香港航空部分航线继续保持安全平稳运营,保障国际供应链的畅通;全力协助物资经香港运输至内地及各海外航点,确保防疫物资高效运转、尽快投入抗疫工作;勇担社会责任,对部分救援捐赠物资豁免相关运输费用,助力全球防疫抗疫。

部分物资正在装卸
部分物资正在装卸

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影响持续,海外多国疫情加剧,国际货运网络通达性削弱,航空物流链受到冲击。香港航空安排人员加班加点、分秒必争,确保抗疫物资高效运转。自2020年2月以来,香港航空在其运营的东京、大阪、首尔、曼谷、巴厘岛、马累、马尼拉等十余条航线上,协助运送口罩、防护服、体温枪、酒精棉片等防疫物资逾5,000件,重量逾45吨。

了解到物资空运需求不断提升,香港航空在保持安全平稳运营的同时,快速调整运力,自3月初开始更换宽体机执行货运需求较多的曼谷和马尼拉等航线;随着货运市场尤其是医疗物资的持续旺盛,为共同抗击疫情,香港航空决定在上海、北京、台北和巴厘岛等航点使用客机开展只载货业务,加快物资流转、做好空中桥梁,涉及往返航班超过60余个。香港航空还将继续增加客机货运航班并拓展至新的航点,同时正在研究客舱装货的服务,以进一步提升货运业载能力。

疫情爆发初期,香港航空发挥香港中转优势,协助全球防疫物资向中国内地集结。2月4日,香港航空协助海口市政府指定防疫物资采购企业运送 150 支手持式温度计;2月17日协助海南省肿瘤医院,运送从土耳其远道而来的 100,000 只口罩至海口。2月26日;协助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运送来自阿联酋的 9,000 件防护服和 81,000 只口罩。2月21日,社会爱心组织捐赠的 33,000 只口罩运送至北京及上海,后续通过物流分别转运至陕西安康和江苏南京。

协助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运送物资
协助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运送物资

 

援助物资
援助物资

更多图片请见: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f6iNnHm1g59m8Pn8ybvNg 

密码:ri6p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