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的孟买100MW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破土动工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DCS)
2020-03-04 17:00 8490
英国电信运营商柯尔特数据中心服务公司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DCS) 今天为其全新孟买 100MW 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举行动土仪式。

英国伦敦2020年3月4日 /美通社/ -- 英国电信运营商柯尔特数据中心服务公司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DCS) 今天为其全新孟买 100MW 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举行动土仪式。2020 年,Colt DCS 致力于在国际范围内新建和扩建其超大规模中心,这个位于孟买的采用可再生能源的新建设施就是其中一环,其也将成为印度最大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之一。

Colt DCS 首席执行官 Niclas Sanfridsson 表示:“印度的移动互联网和数据消费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增长,我们有独特的机遇来支持这种快速的数字化转型。数据消费正呈指数级增长,很多企业和消费者都要求可靠的数据和网络基础架构。Colt DCS 将在提供快速连接和按需服务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支持国际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是 Colt DCS 的重点关注领域。Colt DCS 的超大规模中心经过专门设计,为企业扩展国际业务时提供安全和健全的数据和网络支持。Colt DCS 有助消除公司对于连接性的顾虑,让公司可以专注于最重要的增长。

Colt DCS 将通过全新的孟买数据中心,支持由印度政府推动的各种数字计划,例如 Smart Cities(智能城市)和 Digital India(数字印度)。近年来,印度的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电信和制造业等关键行业的数字化同样发展迅速。如果推测中的印度个人数据保护法案获通过,也有望进一步推动其国内对数据存储功能的需求。Colt DCS 致力于提供可靠的数据和网络基础架构,以支持印度及其不断增长的消费者和数字企业的数据生成。

Colt DCS 印度地区负责人 Sujeet Deshpande 说:“近几年,我们看到世界各地越来越多云服务提供商将业务扩展到印度,这推动了对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需求。对于印度经济,这预示着非常明朗的前景,我们在此帮助国际和本地企业充分发挥其潜力。我们在孟买的设施按照全球超大规模中心的规格设计和建造,我们的专家团队在与全球品牌合作方面经验丰富,对当地市场也有深入了解,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面面俱到的服务。”

- 结束 -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s://www.coltdatacentres.net/en-GB/our-locations/data-centre-locations-asia/mumbai

消息来源: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D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