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推出有史以来最大的枫叶金币

Royal Canadian Mint
2020-03-02 20:00 18296

多伦多2020年3月2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已经在其渥太华铸币厂铸造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枫叶金币,细节精美,高浮雕十分醒目。作为全球唯一使用99.999%纯金打造硬币的造币厂,加拿大皇家造币厂这款重达10公斤的产品为收藏家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奢华体验。这是造币厂第二次发行这样的硬币,它真实再现了著名的黄金枫叶金币的所有标志性元素。即日起直到2020年3月4日,这款独一无二的硬币将在多伦多地铁会展中心(Toronto Metro Convention Centre)举行的2020年加拿大国际矿业展览会(PDAC 2020)上展出:3348号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展台。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重达10公斤、99.999%纯金打造的枫叶金币(正面)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重达10公斤、99.999%纯金打造的枫叶金币(正面)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表示:“40多年来,造币厂的黄金枫叶为金币的纯度和安全性设定了新的标准,成为全球贵金属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很自豪铸造了10公斤、99.999%纯度的收藏版黄金枫叶金币,成为全球最受认可、最受追捧的独家金币之一。”

重达10公斤、99.999%纯度的黄金枫叶金币精心彰显了常规1盎司金币的每一个细节。枫叶形状的安全标志、硬币正反面令人眼花缭乱的放射状线,以及沃尔特-奥特(Walter Ott)的经典糖枫叶设计, 硬币的钝(砂)光精制在超大规模的映衬下更显宏大。硬币正面是肖像艺术家苏珊娜-布朗特(Susanna Blunt)在2003年创作的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的肖像。

这些出自加拿大的杰作仅对收藏稀有而独特硬币的收藏家发售10枚。售价是基于入手时的黄金市场价、制造费和极低的铸造量而综合考虑的。

有意向的客户可直接联系造币厂,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国),或访问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在PDAC 2020的展台。

金币图像,请访问这里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重达10公斤、99.999%纯金打造的枫叶金币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重达10公斤、99.999%纯金打造的枫叶金币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