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发行卢尼纪念《联合国宪章》签署75周年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0-10-22 21:00 16268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首枚彩色一元流通硬币,纪念联合国的创建。这枚硬币上的标志性联合国蓝和加拿大代表性枫叶红,是对加拿大通过联合国不断致力于国际合作的特别致敬。这枚开创性流通硬币今天在皇家造币厂的YouTube频道上亮相。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1945年,包括加拿大在内的51个国家签署了一项条约,以建立一个新的世界性组织,其基本目标有四项:避免后代遭受战祸、捍卫人权、促进对国际法和国际条约的尊重、推动社会进步。75年后,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首枚彩色一元流通硬币,纪念联合国的创建。这枚硬币上的标志性联合国蓝和加拿大代表性枫叶红,是对加拿大通过联合国不断致力于国际合作的特别致敬。这枚开创性流通硬币今天在皇家造币厂的YouTube频道上亮相。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彩色卢尼纪念《联合国宪章》签署75周年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彩色卢尼纪念《联合国宪章》签署75周年

“国际发展部部长Karina Gould表示:75年前,加拿大是创立联合国所依据之《联合国宪章》的原始签署国之一,我们对于我们国家在这个组织中发挥领导作用,使世界变得更加公正及和平,感到无比自豪。” “随着一元特别硬币在全国各地流通,加拿大政府希望它能成为联合国持续重要性的象征,以及我国对国际合作的持久信念的象征。”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很荣幸能够通过由数以百万计加拿大人使用的硬币来庆祝加拿大的历史、文化和价值观,同时我们很高兴能够分享加拿大在75年前创立联合国的重要事迹”,皇家造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说。“我们很荣幸也很兴奋能够通过首次给一元流通硬币上色,为联合国创始国选择带着国际合作、和平与安全承诺向前迈进的时刻点亮一盏明灯。”

纪念加拿大签署《联合国宪章》75周年的一元流通硬币背面由安大略省西港市艺术家Joel Kimmel设计。  为向联合国标志致敬,橄榄枝花环内的世界地图搭配有枫叶,象征着加拿大对联合国及其价值观的承诺。  这种中心设计形式由“1945-2020”双日期和“UN CHARTER”及“CHARTE DE L'ONU”文字沿周边环绕。

今天,200万枚带有红色枫叶和联合国旗帜同色橄榄枝的彩色硬币开始流通。  另外还有一个非彩色版本,限量100万枚。  正面图案为加拿大艺术家Susanna Blunt于2003年设计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肖像。

另外,皇家造币厂还为本次纪念活动推出了一套收藏纪念套装,其中包括两种版本的纪念流通硬币,与2020年经典流通硬币(5分至2元)的非流通版一起包装。  此套装零售价为22.95加元,发行量定为10万枚。

这些收藏品从今天起可以通过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直接订购,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和1-800-268-6468(美国),也可以在线订购:www.mint.ca/victory。同时,钱币还将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温尼伯精品店发售,以及通过全球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包括参与的加拿大邮政门店)出售。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