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在最新的收藏家钱币中纪念西北地区诞生150周年

相关银币由因纽维阿勒伊特人艺术家默娜-伯其娅克设计,利用图像来展现加拿大西北地区丰富多彩的原住民文化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0-08-06 15:26 14799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忠实于其对赞扬加拿大历史、文化和价值观的承诺,现在发行一款收藏家钱币,以纪念加拿大西北地区诞生150周年。

渥太华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忠实于其对赞扬加拿大历史、文化和价值观的承诺,现在发行一款收藏家钱币,以纪念加拿大西北地区诞生150周年。这枚历史性钱币由因纽维阿勒伊特人艺术家默娜-伯其娅克(Myrna Pokiak)设计,并向众多原住民文化致敬,这些原住民文化一起塑造了西北地区这一加拿大特有地区的精神和身份。

Logo: Royal Canadian Mint
Logo: Royal Canadian Mint

新钱币上的图案含有11把传统的乌卢刀,代表因纽维阿勒伊特人以及每一种加拿大西北地区的官方语言。整个钱币还展示了加拿大甸尼族的帐篷,以及像河流一样流动的梅蒂人腰带。这款2盎司纯银艺术品,以及其它几款新创造的钱币,从今天开始接受订购。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还揭示了另一项技术上的“第一”,进行双重铸印的黑色镀铑金银币三件套,着重展现出自于该造币厂的著名枫叶投资型金银币的标志性反面设计。位于这款设计的中心的糖枫由镀铑哑光黑色抛光表面所围绕,在1盎司纯金币以及1盎司和3盎司纯银币上面,闪耀非同一般的光芒。

在本月可以订购的其它产品包括:

  • 2020款50加元纯银币—真实形状—国徽(Real Shapes - The Coat of Arms);
  • 2020款30加元纯银币—令人难忘的标志—驼鹿(Imposing Icons – Moose),由艺术家莫拉德-贝恩顿(Maurade Baynton)设计;
  •  2020款2500加元纯金币—夏季北极熊(Summertime Polar Bear),出自于罗伯特-贝特曼(Robert Bateman)的画作。

由于造币厂运营根据疫情进行了相关的调整,西北地区诞生150周年纪念币和夏季北极熊纪念币,计划从2020年11月24日开始交付。

有关每件产品的造币厂、定价和完整背景信息,可以点击www.mint.ca上的“商店”标签。点击此处查看硬币图片。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