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隆重推出霸王龙最新收藏纪念币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1-03-03 22:55 13065
Csotonyi以素描的形式设计了这枚99.99%纯银纪念币背面,将新作品永久地添加到加拿大皇家泰勒尔古生物学博物馆世界著名的恐龙化石收藏中。

渥太华2021年3月3日 /美通社/ -- 新霸王龙(Reaper of Death,死亡收割者)在希腊语中是Thanatmerys degrotorum,是加拿大一个引人入胜的发现:它是50多年来加拿大首次发现的新霸王龙物种。古生物学家Julius Csotonyi是第一位绘图描述这种可怕史前动物的人,Csotonyi以素描的形式设计了这枚99.99%纯银纪念币背面,将新作品永久地添加到加拿大皇家泰勒尔古生物学博物馆世界著名的恐龙化石收藏中。Csotonyi精心再现化石碎片被发现时所处的地层。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推出霸王龙黑铑镀金纪念币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推出霸王龙黑铑镀金纪念币

Thanatoristes degrootorum

的发现加深了古生物学家对加拿大史前历史的理解。据估计,该类霸王龙处于食物链顶端,比早1200万年,估计长八米(26英尺)。John和Sandra De Groot夫妇在艾伯塔省鲍尔河家庭散步时发现了化石碎片,如今这些碎片成为了这枚新币的灵感来源。巨龙头骨化石在镀黑铑硬币顶部,具有岩石质感,栩栩如生展现这个可怕、有齿的两足食肉动物。从今天起即可从造币厂订购此枚及其他纪念币。

本月提供的其他币有:

  • 2020年10加元纯银币 - O Canada! “户外活动精彩万分”(Great Outdoors)是系列币中的一枚,该系列共6枚,每一枚都从艺术家的视角度描绘了加拿大著名的符号或场景; 
  • 2020年110盎司 纯金币 - 致敬Alex Colville - 1967的1分硬币,纪念Colville出生100周年推出; 
  • 2021年3加元纯银币 - 加拿大标志性花卉努纳武特紫色虎耳草,由艺术家Lisa Thomson-Khan设计; 
  • 2021年5加元纯银币 - 温尼伯铸币厂标识银色枫叶纪念币,广受收藏家欢迎,在造币厂的温尼伯工厂铸制; 
  • 2021年20加元纯金币 - 加拿大国徽100周年纪念,币上精细刻画1921年为加拿大创建的国徽。 
  • 2021年50加元纯银纪念币 - 联邦成立100周年,由艺术家Glen Green设计,五位君主同时出现在一枚纪念币上; 
  • 2021年版50加元纯金币 - 温尼伯铸币厂枫叶金币,致敬温尼伯铸币厂举世闻名的金枫叶金币; 
  • 2021年版125加元纯银币 - 凯旋龙,由艺术家Simon Ng设计; 
  • 2021年版200加元纯金币 - 纪念加拿大的多样性永恒之爱,由Bonnie Ross以凯尔特人为灵感设计; 
  • 2021年纯银保护套装 - Bluenose 100周年纪念日,币上传奇性篷车因选择性镀金泛着微光; 以及 
  • 2021年特别包装卷集合 - 首次铸制,2021年首批硬币的未发行版本。

各纪念币币面价、售价和完整背景信息,请见www.mint.ca的“商店”选项卡。纪念币图片请见这里

欢迎联系造币厂(加拿大:1-800-267–1871,美国:1-800-268–6468)选购。www.mint.ca.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