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温尼伯工厂首次打造纯金和纯银收藏硬币

Royal Canadian Mint
2019-12-04 18:15 21597
自43年前开业以来,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温尼伯工厂首次打造了纯金和纯银硬币。

马尼托巴省温尼伯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自43年前开业以来,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温尼伯工厂首次打造了纯金和纯银硬币。这些特别收藏是温尼伯和渥太华员工之间独特的专业技术结合的产物,他们联手打造了向该造币厂世界著名的枫叶金币致敬的“马尼托巴省制造”硬币。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W标记银枫叶收藏硬币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W标记银枫叶收藏硬币

从今天起,客户可以购买带有‘W’标记的2020款5加元纯银硬币-银枫叶和2020款50加元纯金硬币—金枫叶。背面采用Walter Ott的经典糖枫叶设计,抛光饰面使他们显得异常光洁,这些2020款硬币限量打造,银币共计10000枚,金币400枚。

造币厂今年最后一次发行的硬币还包括:

  • 2020款30加元精制银币—Predator and Prey: Snowy Owl and Greater White-Fronted Geese(捕食者和猎物:雪鸮和大白鹅),属于Golden Reflections系列,由艾伦-汉考克(W. Allan Hancock)设计;
  • 极高浮雕2020款25加元精制银币—Multifaceted Animal Head: Lynx(多面的动物头部:猞猁),由Traian Georgescu设计;
  • 2019款3加元精制银币 -- 庆祝加拿大趣味和节日—圣诞树,由史蒂夫-赫伯恩(Steve Hepburn)设计;以及
  • 2020款5加元精制银币 -- Birthstones: January(出生石:1月),由Pandora Young设计。

有关每件产品的造币厂、定价和完整背景信息,可点击 www.mint.ca上的“商店”标签。点击此处查看硬币图片。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