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net para Todos Peru在拉美部署成百上千个Parallel Wireless OpenRAN站点

Internet para Todos Peru是Telefonica、Facebook、CAF和BID的合资公司
数据中心自动化愿景可降低部署成本,并加快网络的开发部署周期
Parallel Wireless
2020-03-02 19:00 6514
领先的美国OpenRAN公司Parallel Wireles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通过2019年5月成立的新公司Internet para Todos Peru在拉美部署了成百上千个可编程虚拟4G OpenRAN站点,提供移动宽带。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2020年3月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美国OpenRAN(开放式无线接入网络)公司Parallel Wireles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通过2019年5月成立的新公司Internet para Todos Peru(简称“IpT Peru”)在拉美部署了成百上千个可编程虚拟4G OpenRAN站点,提供移动宽带。IpT Peru由Telefonica、Facebook、IDB Invest和CAF银行共同拥有。IpT Peru的目标是为秘鲁偏远地区的用户提供互联网连接。传统上,较高的投资和运营成本以及低密度部署的复杂性令移动网络运营商(MNO)望而却步,不愿意将网络覆盖范围拓展至这些地区。此外,技术发展聚焦扩大城市的容量,而不是在人口较少的地区开发缩小规模的高效解决方案。

通过IpT,Parallel Wireless在秘鲁全国各地部署OpenRAN网络。
通过IpT,Parallel Wireless在秘鲁全国各地部署OpenRAN网络。

 

 

 

截至今天,IpT Peru已使用Parallel Wireless完全虚拟化和自动化OpenRAN架构在秘鲁部署了成百上千个新站点。

该技术为电信接入网络的部署和管理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敏捷性。Parallel Wireless OpenRAN Controller创建了多供应商、多运营商开放式可互操作组件(面向不同的RAN要素、来自不同的供应商)生态系统。所有新的无线电装置都是由软件自行配置,无需人工干预。利用来自所有类型RAN(宏单元和小单元)的可用RAN数据,自优化能力可自动化IpT Peru网络中不同RAN的优化。这创造了一种开放式商业模式,移动网络运营商可以与致力于农村覆盖的当地公司合作,实现精益成本结构,适用于以未连接和操作简单性长尾效应为目标的商业案例。

然而,开放性和虚拟化也使得复杂性有所提高,必须应对好复杂性才能实现价值,而不会给运营商带来新的问题。本着这一目标,IpT Peru、Telefonica和Parallel Wireless定义并实施了建基于数据中心原则的运营模式。该模式具有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CI/CD)的特点,有助于以简单的自动化方式更快和更安全地加快新功能的面市。这一方法有助于建立新的运营模式,减少IpT Peru的运营成本,能够管理更快的产品生命周期,并加快部署新的覆盖和容量场景应用。

与传统的无功优化方法相比,由Telefonica设计并用于认证Parallel Wireless 4G OpenRAN Controller和网络软件套件的可预测自动化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方法可缩短新软件功能的上市时间,并提升用户体验。

支持性引言 

IpT首席技术官雷南-鲁伊斯(Renan Ruiz)表示:
“我们选择了Parallel Wireless OpenRAN帮助我们通过软硬件解耦、RAN和核心虚拟化和网络自动化(提供实时自组织网络(SON))降低拉美的网络部署成本,并做好5G准备。Telefonica是采用云原生架构以及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模式方面的先锋。凭借Parallel Wireless软件支持的持续交付和部署,我们得以自动化网络部署,使其成为简单的按钮操作,在我们网络中提供最新特点和最新功能。这使我们能够以软件的速度为客户提供新的能力。”

Parallel Wireles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Papa表示:
“作为创新通信提供商之一,Telefonica了解软件、虚拟化和开放性的真正潜力。我们很自豪能够被选中为拉美的这些部署提供支持,通过‘开发’和‘运营’团队之间更默契的通信和合作,采用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模式,提供高质量无线服务。最终目标是帮助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高速构建和发布软件,无需大量的资本投资,也无需承担与传统网络部署相关的持续维护成本。这将使移动网络运营商成为采用持续集成持续交付模式的完全虚拟化电信运营商,自动化部署、节约运营成本以及更快地提供新服务。”

消息来源:Parallel Wire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