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W宣布行业领先的Open RAN生态系统

与Intel、GigaTera Communications、Comba Telecom、Supermicro、Silicom、 Facebook Connectivity、Red Hat、Telecom Infra Project和O-RAN联盟合作,利用最成熟的全G - 2G、3G、4G、5G Open RAN生态系统进行部署和创新
Parallel Wireless
2021-06-08 19:00 5546
Parallel Wireless, Inc.(PW)是领先的美国OpenRAN公司,为全G提供支持,在创建最大的Open RAN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方面实现了一个里程碑,并计划与合作伙伴一起在MWC21上展示Open RAN技术的最新创新。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2021年6月8日 /美通社/ -- Parallel Wireless, Inc.(PW)是领先的美国OpenRAN(开放式无线接入网络)公司,为全G提供支持,在创建最大的Open RAN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方面实现了一个里程碑,并计划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1上(2号展厅,2015号展位)展示Open RAN技术的最新创新。 

通过在Open RAN领域进行部署和创新,包括全球首个在相同的软件环境下整合所有移动连接标准(2G、3G、4G、5G和Wi-Fi)的网络架构,Parallel Wireless正在引领行业的变革。Parallel Wireless与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合作,能够让移动网络运营商部署领先的网络,同时降低成本和复杂性并增加收入。

此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客户为导向,专注于构建基于开放式和模块化架构的可行解决方案,利用世界顶级运营商的投入,引领沃达丰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和南非MTN集团等运营商的Open RAN运动。在移动世界大会上,Parallel Wireless将展示如何在全球对此生态系统进行复制,以加快运营商推出Open RAN和5G。

Parallel Wireless正在与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合作,在硬件和软件领域进行快速创新。用明日视野重新构想今天Parallel Wireless在今年大会上的主题,包括部署创新两个子主题。 我们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领先演示版包括:

部署 

  • Open RAN支持全G访问我们的全G演示版,了解如何在2G、3G、4G网络上部署符合O-RAN标准的云原生Open RAN我们将与Red Hat、6Wind、Whitestack、Dell和HP等合作伙伴一起展示最先进的Open RAN CU和DU软件。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一个前沿、成熟的Open RAN生态系统,支持Comba Telecom和GigaTera Communications等合作伙伴的7.2无线电。我们还与Supermicro和Silicom Ltd等服务器硬件供应商合作。与Intel Xeon® x 86平台的连接解决方案,我们是Facebook TIP Open RAN组的一部分。
  • Open RAN降低了TCO在我们的TCO演示版中,您将了解到Open RAN解决方案如何能够降低您的网络总拥有成本(TCO)。我们将展示如何通过利用来自广泛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软件和硬件来实现资本支出(CapEx)节约,包括利用自配置工具供电的商用现成(COTS)硬件。由于运营费用(OpEx)占总TCO的70%,移动网络运营商将了解如何利用Open RAN技术将费用削减一半。

创新 

  • 动化带来更快的新服务:访问我们的自动化演示版,了解云原生先进功能,如RAN动化、自配置、免手动软件测试、集成和交付、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 (ML)如何实现可扩展性、灵活性和创新,从而更快地推出新服务。 借助Red Hat等合作伙伴的云原生自动化工具,您不仅可以获得灵活选择和节约成本的优势,还可以获得Open RAN承诺带来的敏捷性、可扩展性和易于管理和可升级性等优势。
  • 保留旧网络和升级到5G及以上:移动网络运营商在规划向5G及其他网络迁移的道路上,通常需要保留旧的网络、2G3G4G 凭借我们的软件驱动解决方案,从同一个COTS服务器支持多个G,创新和可升级功能无缝且高效。访问本演示版,了解如何将您的网络升级到5G 及以上,同时继续支持2G、3G和4G旧网络。

还一定要参加6月28日星期一举行的小组会议,届时Parallel Wireless的营销副总裁Eugina Jordan以及来自Mavenir、Orange Wholesale International Networks、Accenture、Fujitsu Network Communications, Inc.和Spirent等公司的一些其他人将讨论“Open RAN”。 

此外, Parallel Wireless很荣幸因其全G - 2G、 3G、 4G、 5GUrban Macro Open RAN解决方案被选为“最佳移动技术突破”类别的2021年GSMA全球移动奖(GLOMO)提名人。获奖者名单将于6月30日星期三中午12时(欧洲中部时间)在巴塞罗那MWC21上公布。 

我们期待着很快在巴塞罗那看到您

Parallel Wireless总裁Keith Johnson表示 :“MWC对话的关键主题之一将会是随着5G继续推广,移动行业的经济学将如何改变。经过多年的整合,电信行业只剩下几个无线电接入网络(RAN)技术供应商巨头。电信行业要求开放、灵活的网络,以降低部署和维护成本。我们很高兴能与Telecom Infra Project (TIP) O-RAN联盟和开放计算项目(Open Compute Project)合作,利用基于开放接口和社区开发标准的供应商中立硬件和软件定义技术,实现一个广泛的分离式RAN解决方案开放生态系统。”

消息来源:Parallel Wire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