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数字化专业公司Microland在西米德兰兹郡设立欧洲总部

Microland
2020-02-27 12:19 5670
印度领先的数字化IT转型公司Microland今天为其位于英国伯明翰的最先进数字化中心揭幕。该数字化中心将为欧洲客户提供服务。

英格兰伯明翰2020年2月27日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数字化IT转型公司Microland今天为其位于英国伯明翰的最先进数字化中心揭幕。该数字化中心将为欧洲客户提供服务。

这家位于伯恩维尔的数字化中心将成为公司的欧洲共享服务总部,全面投入运营时,预计将拥有多达200名Microland员工。

该数字化中心为Microland英国和欧洲交付职能部门的整合提供支持,作为其雄心勃勃的全球增长战略的一部分,其中西米德兰兹郡是战略核心。

该数字化中心的主要目标是为Microland的国际客户提供支持,为他们提供“让数字化发生”(Making Digital Happen)的服务。通过该数字化中心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将包括云和数据中心转型、软件定义网络、网络安全、数字化工作场所和工业物联网(IoT)。

这是Microland在西米德兰兹郡设立的第二家数字化中心,第一家于2018年1月开放。新设立的数字化中心将与Microland位于长桥的现有数字化中心一起运营。长桥的现有数字化中心将转型为客户体验中心,为Microland的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全球交付模式。

Microland创始人、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普拉迪普-卡尔(Pradeep Kar)表示:

“我们在西米德兰兹郡新开设的数字化中心是Microland全球中心网络令人振奋的新补充,同时也是我们欧洲业务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这家中心将为我们的全球客户,特别是英国客户,提供现代化创新企业解决方案。”

“在评估几个Microland扩张地点时,西米德兰兹郡成为了我们的不二选择。该地区已成为技术中心,各大公司组成的生态系统充满活力,拥有技术娴熟的数字化人才和世界级基础设施。这对于我们而言非常重要,可帮助我们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Microland的投资将在技术和商业运营领域创造就业机会,公司将寻求利用该地区更广泛的专业服务技能基础。

该数字化中心已经开放,西米德兰兹郡地区想要建立专门的西米德兰兹郡-印度合作关系(West Midlands India Partnership)——West Midlands Growth Company*运营的项目,利用该地区在吸引印度市场投资和游客方面的成功过往。

West Midlands Growth Company首席执行官尼尔-拉米(Neil Rami)表示:

“人工智能(AI)、网络安全、金融科技和游戏等众多专业领域的快速增长,使西米德兰兹郡成为了英国首都以外的最大科技和数字化地区。一直以来,西米德兰兹郡地区的创新型人才都备受投资者的青睐,被认为是最优秀的人才,但相对于伦敦等地方来说,该地区的人才用工成本较低,提高了该地区的吸引力。”

“Microland的投资是对该地区不断发展的数字化经济的极大认可,同时也说明了我们为什么不断在印度市场增加活动。印度是该地区第二大外商直接投资(FDI)工作岗位提供者,与Microland等拥有重大成功案例的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将是我们地区经济成功的关键。”

西米德兰兹郡是英国伦敦和东南部以外最能吸引外商直接投资的地区,技术和数字化机构是新项目的主要来源。在该地区投资的英国知名机构包括经济学人集团(The Economist Group)。经济学人集团最近在伯明翰开设了新的技术创新中心,这也是公司在伦敦之外开设的首家英国中心。运输服务公司Genesee & Wyoming是另外一个代表,在全球范围内运营公司,在该地区设立了高价值共享服务职能部门。Genesee & Wyoming是福莱纳(Freightliner)的运营公司,最初在该地区投资了3000万英镑,创造了100个新的就业岗位。

伯明翰市议会(Birmingham City Council)会长Cllr Ian Ward补充道:

“Microland是众多选择在伯明翰而非其他国际地点设立中心的大型全球公司中的最新一家。伯明翰市正投入巨资为科技企业创造合适的环境——其5G测试台仅仅是该地区如何装备自己促进创新的其中一个例子。我们期待为Microland的增长之旅提供支持,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新设立的数字化中心符合严格的安全标准,如“Official Sensitive”、 CES+和ISO 27000。此外,该数字化中心还将根据客户需求,雇用拥有最高级别员工许可的员工,如内政部(Home Office)许可。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