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年非洲矿业大会:三一重工服务这片热情土地的第22个年头

中国长沙2024年1月25日 /美通社/ -- 2024年非洲矿业大会将于2月5日至8日在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CTICC)举行。三一重工将以"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本土化"为主题,在L41展台与客户共同探讨其最新技术和有针对性的可持续采矿解决方案。

 
African Mining Indaba 2024

三一国际南非区域总经理Samuel Z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向来自世界各地参加此次盛会的专业人士展示我们的矿业解决方案。此次活动使我们能够与对非洲采矿业有着同样热情的客户互动。" 中国和南非的高管团队将在整个活动期间到场与参与者互动。

全新的配送中心,更好的服务

自2002年三一重工的第一批设备抵达摩洛哥以来,三一已在非洲服务22年。2006年,三一南非团队在博克斯堡设立了总部,随后在米德尔堡、拉斯滕堡和理查兹湾等地扩展了分支机构。为了确保零部件的及时交付并提供更好的服务,三一于去年11月在米德兰Olifantsfontein建立了一个先进的零件配送中心。这个20000平方米的配送中心将大大缩短交货周期,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并将其零件库存从约1.7亿兰特增加到2.7亿兰特。

SANY’s 22nd Year Serving the Passionate Land
SANY’s 22nd Year Serving the Passionate Land

三一重工拥有全面的服务提供商库,负责整个南共体(SADC)地区的物流和配送协调,并设有物流团队,负责根据客户的要求及时拣选和发货。因此,三一重工在该地区拥有快速的交货周转率,备件可用性超过90%,拣选率稳定在100%。备件的可用性对客户服务和关怀产生积极影响,尤其是在减少停机时间方面。

2023年11月15日,三一南非总部基地在约翰内斯堡开工。建成后,该基地将成为一个区域性的制造中心、物流枢纽和人才库,年产能超过3000台机器。

在一个气候不断变化的世界中,低碳行动在减少排放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三一南非团队将在现场与客户讨论低碳解决方案,彰显公司建设更清洁、更绿色、更可持续的世界的决心。

 

消息来源:三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