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工进行时,通测云为检测机构开启在线实验室管理模式

为帮助中小检测机构度过营运难关,通测云2.0版本即日起对所有中小检测企业免费开放。平台旨在为检测机构和实验室及其客户提供符合ISO17025规范的业务流程与内部资源管理,帮助检测机构和实验室改进流程、实现在线移动办公。

上海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逐步得到了控制,不少检测机构及实验室逐步进入了半复工状态。如何协调疫情后的工作,快速进入正常营运状态,是企业管理者最关注的事。此次疫情给检验机构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考,可以预见业务模式转型、实验室信息化云建设、业务管理线上化等将在检测行业中加速推进。

为帮助中小检测机构度过营运难关,通测云2.0版本即日起对所有中小检测企业免费开放。通测云是由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杭州测盟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出。通测云采用现代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搭建了一个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实验室信息管理SaaS -- PaaS平台。平台旨在为检测机构和实验室及其客户提供符合ISO17025规范的业务流程与内部资源管理,帮助检测机构和实验室改进流程、实现在线移动办公。

通测云为检测机构开启在线实验室管理模式
通测云为检测机构开启在线实验室管理模式

通测云自2019年上线以来,深度调研了中小检测机构的营运痛点,并完成了多场线下培训,并根据用户企业实时反馈的动态需求,对平台服务进行升级。目前推出的通测云2.0版本,精炼出食品版、环境版、油品版及通用版。移动端的便捷操作将会逐步改变中小检测机构的原有实验室营运模式,提升管理效率。

通测云2.0实验室管理系统云平台
通测云2.0实验室管理系统云平台

通测云2.0实验室管理系统云平台,可以实现手机APP端及电脑端同步操作。云平台包含了人、机、料、法、环实验室各项资源管理;从合同评审、样品收核到报告签发、费用结算等全流程控制;人事行政方面的各种资质管理及档案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等功能。未来,通测云将进一步提供各类实验室相关在线工具及大数据服务,实现实验室物联网系统接入。

让检测更方便,让管理更专业。通测云愿与中小检测机构携手战疫,共渡难关。

微信可附带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v3071ufkoy0.html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