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uryLink推出自动威胁检测与响应功能

快速威胁防御功能在客户制定的策略的基础上,识别和阻止威胁
CenturyLink, Inc.
2020-02-25 16:26 12573
随着新技术的涌现和数据的不断增长,CenturyLink, Inc. (NYSE: CTL)正在果断采取举措,通过推出CenturyLink快速威胁防御来保护网络流量和阻止安全威胁。

路易斯安那州门罗2020年2月25日 /美通社/ -- 随着新技术的涌现和数据的不断增长,CenturyLink, Inc. (NYSE: CTL)正在果断采取举措,通过推出CenturyLink快速威胁防御来保护网络流量和阻止安全威胁。

有关CenturyLink安全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centurylink.com/business/security.html

CenturyLink全球安全服务副总裁克里斯-里克特(Chris Smith)表示:“我们简化了企业的网络安全流程,通过创建基于软件的自动化功能,在恶意流量威胁到客户之前对其加以识别并阻止。快速威胁防御是安全和网络的无缝集成,通过中断我们如今及未来面临的安全威胁,来保护应用和数据。”

这种基于网络的威胁检测与响应功能由CenturyLink的Black Lotus Labs(全球最先进的威胁研究机构)开发的威胁研究提供支持,具有以下独特优势:

  • 客户控制:通过快速威胁防御功能,客户可根据他们指定的威胁标准制定策略,支持在防火墙自动阻止恶意IP地址,或通过DNS(域命名服务)阻止恶意域名,甚至将恶意域名全部列入黑名单等操作。
  • 减少工作量:快速威胁防御通过减少安全事件响应者和分析人员检测和应对日常威胁的工作量,消除“资源漩涡”。
  • 无缝:快速威胁防御为难以集成不同安全系统的客户提供无缝安全体验。

CenturyLink快速威胁防御基于Black Lotus Labs的威胁情报部署防御行动,帮助企业实现威胁检测与响应自动化。快速威胁防御通过CenturyLink的云防火墙平台自适应威胁智能系统自适应网络安全系统提供。快速威胁防御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与经营场所防火墙和安全SD-WAN集成。

IDC全球安全服务高级研究分析师Martha Vazquez称:“在存在大量潜在系统攻击警报的市场上,在可信威胁成为问题之前发现并减轻这些威胁是一项巨大的优势。具有前瞻性思维的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正在从被动转为主动,通过投资流程自动化来及时减轻威胁。”

主要事实

  • CenturyLink每天追踪360万个威胁,全方位掌握全球威胁局面
  • CenturyLink每天向我们的机器学习模型提供超过1390亿个NetFlow会话,以更好地识别恶意流量。
  • 对于使用第三方服务来集成关键网络安全技术的公司,处理威胁的响应时间更短(时间缩短49%)。
  • CenturyLink是面向全球企业客户的美国第二大通信服务提供商。

其他资源

消息来源:CenturyLink, Inc.
相关股票:
NYSE:CT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