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致PPE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一封信

2020-06-05 17:35 6127
在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情况下,BSI英国标准协会作为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助力个人防护设备(PPE)提供快速认证通道并得到企业及市场的肯定。

北京2020年6月5日 /美通社/ -- 在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情况下,BSI英国标准协会作为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助力个人防护设备(PPE)提供快速认证通道并得到企业及市场的肯定,以下简短介绍让大家快速了解:

1. BSI英国标准协会是欧盟官方认可授权的个人防护设备公告机构,BSI所提供的CE认证服务,无论是针对常规认证流程,还是针对疫情期间的快速认证流程(针对医护工作者所使用的个人防护设备),都是严格遵照欧盟规定执行;BSI官方所出具的所有CE证书都是真实有效的;客户的产品在证书有效状态下是可以按法规要求正常使用CE标志并在欧盟市场自由流通。

2.  BSI是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官方公布的具备相应资质的认证机构

3. 作为行业内有担当认证机构,BSI在疫情期间多次发文并举办了多场在线研讨会,向广大客户介绍欧盟相关法规的知识以及BSI的认证要求,以期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帮助客户避免被市场中的虚假流言所误导。

如您想了解更多相关咨讯,请参考以下BSI前期发布的官微推文:

4. 如您对BSI快速认证业务有合作意向,请参考过往相关介绍,并通过官方渠道和我们联系:

BSI也希望借此机会再次感谢各位客户及同僚对BSI保持信任,期待未来与大家携手建造一个具有韧性的世界。

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最新、最真实的认证咨讯,请通过BSI官方沟通渠道与我们联系: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