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袁家军**视察执御金华国际运营中心

2020-02-24 15:29 12342

金华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2月20日,浙江**袁家军视察执御金华国际运营中心,省商务厅、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有关领导陪同。执御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海燕参加接待。

袁家军**(左三)视察执御金华国际运营中心,执御首席执行官李海燕(左二)陪同
袁家军**(左三)视察执御金华国际运营中心,执御首席执行官李海燕(左二)陪同

李海燕汇报了执御多年深耕中东市场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执御积极应对疫情、利用自身市场和渠道优势,帮助国内供应商消化库存等工作。他表示,疫情爆发后,执御利用独有的海外仓优势,集中拓展海外供应链,对冲国内货源紧缺影响,同时密集引入全国各地新品牌和供应商,既稳定国内货源,又帮助众多因疫情面临库存积压的供应商拓展中东新市场,有效实现双赢,再次凸显执御作为全品类消费品平台,带动国内产能集体出海的优势。李海燕表示,当前抗击疫情、保障生产仍面临一些困难。各地政府部门为我们复工、物流顺畅想了很多办法,提供了许多具体帮助。我们正在确保防疫到位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

袁家军**(左四)视察执御金华国际运营中心,执御首席执行官李海燕(左三)陪同
袁家军**(左四)视察执御金华国际运营中心,执御首席执行官李海燕(左三)陪同

袁家军**一行在视察仓储流水线时,仔细询问了执御平台商品品类、科技研发提升物流效率等情况。李海燕介绍,执御坚持全品类消费品平台的定位,覆盖服装、电子、美妆、母婴、家居等浙江乃至华东、华南特色和优势消费品品类,物流通道兼顾直达企业端(2B)和消费端(2C)双重路径。仓储智能系统由执御自主研发,对大幅提升分拣、输送效率发挥了重要作用。

袁家军**表示,执御能进入中东市场,非常不容易,也非常值得肯定。他对执御重视技术分享、本地化运营、社会责任、营造有利的政府和公共关系等给予首肯,并鼓励执御迎难而上,继续做好抗疫情、保生产,帮助更多平台商家共渡难关,同时把握机遇,在中东乃至“一带一路”市场实现更大发展。

消息来源:执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