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德移动安全eSIM技术为三星Galaxy Z Flip智能手机提供支持

2020-02-19 15:11 10448
三星于2020年2月14日发布了Galaxy Z Flip智能手机。eSIM技术是该手机具备的众多创新特点之一,由捷德移动安全提供支持。

慕尼黑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三星于2020年2月14日发布了Galaxy Z Flip智能手机。eSIM技术是该手机具备的众多创新特点之一,由捷德移动安全提供支持。

三星 Galaxy Z Flip 智能手机
三星 Galaxy Z Flip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Z Flip配备了一个嵌入式通用集成电路卡(eUICC),永久安装在智能手机中,并使用捷德移动安全提供的经市场验证的嵌入式操作系统(eOS)。用户可以通过OTA将其SIM卡的Profile安全、轻松地下载到该芯片上,由此,不再需要插入物理SIM卡到智能手机上。

eSIM技术有助于用户通过OTA激活移动网络合约,因为它省去了在签订新合约、或变更运营商时订购SIM卡的需要;而且用户不再需要考虑SIM卡规格的问题,只需激活本地移动网络供应商就可连接到网络。

安装在三星Galaxy Z Flip中的eUICC采用了捷德移动安全市场领先的嵌入式操作系统(eOS),该系统符合当前GSMA 对消费设备互操作性的所有eSIM规范,也是当前eSIM设备最广泛使用和部署的嵌入式操作系统。

捷德移动安全首席执行官Carsten Ahrens表示:“在三星智能手表成功应用eSIM技术之后,我们很高兴捷德创新的eSIM技术又集成到三星Galaxy Z Flip中。智能手机的市场领导者选择将eSIM技术集成到最新的设备中,无疑预示着我们即将在主流产品中实现eSIM突破。”

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捷德移动安全eSIM技术,将于2020年2月开始发售。三星Galaxy Z Flip的eSIM技术可用性会因地区和运营商而异。

消息来源:捷德移动安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