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加州建筑行业协会推出《加州投资者报告》

Buil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Southern California Inc.
2020-02-19 12:05 4944

加州尔湾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南加州建筑行业协会(BIASC)宣布正式推出《加州投资者报告》(California Investor Report)

《加州投资者报告》作为基于订阅的月度服务提供,对影响加州富有活力的住宅房地产市场的最新新闻与数据感兴趣的全球房地产专业人士和投资者来说,这项服务是一个价值难以估量的重要信息来源。

《加州投资者报告》通过让订阅者在一个方便的平台上获取他们所需的所有信息,使人们不必再花时间费力地在网上搜索最近的住宅房地产新闻和统计资料。

《加州投资者报告》所包含的众多最新内容包括:

  • 住宅方面的新闻和政治消息
  • 住宅销售和价格报告
  • 按揭利率
  • 建造许可方面的数据
  • 新房开发情况
  • 住宅房地产上面的历史性数据
  • 住房领域的播客

BIASC首席执行官杰夫-蒙特哈诺(Jeff Montejano)表示:“《加州投资者报告》让全球投资者和房地产专业人士能够持续把握加州不断发展变化的住宅房地产市场的脉动。通过订阅《加州投资者报告》,只需用鼠标点击一下,便可尽览最新的住宅房地产新闻和数据。”

《加州投资者报告》现在以每月9美元/每年99美元的低价供应,并能在https://biasc.org/investor-report/上面在线获取。

垂询南加州建筑行业协会详情,请访问www.biasc.org

消息来源:Buil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Southern Californi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