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C前高管将领导Warwick欧洲地产平台

财见
2021-06-17 14:10 3585
Warwick Investment Group 今天宣布,Andrew Chrysostomou加入Warwick,担任Warwick伦敦办事处高级董事总经理。他的工作主要是Warwick的欧洲房地产平台以及公司英国住宅房地产战略的执行。

(财见2021年6月17日讯)Warwick Investment Group (“Warwick”)宣布,Andrew Chrysostomou加入Warwick,担任Warwick伦敦办事处高级董事总经理。Andrew的工作内容主要包括Warwick的欧洲房地产平台,以及负责公司英国住宅房地产战略的执行。

此前,Andrew曾在Christian Candy旗下的CPC集团任高级董事总经理,专门从事新项目直接开发、合资股权投资和本金放贷。他还曾担任CPC集团及其相关下属公司的投资委员会成员。 

加入CPC之前,Andrew曾任Oxford Properties投资总监。Oxford Properties是规模达1亿加元的加拿大安大略省市政员工退休金的房地产投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财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