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G Development”推出富有创新精神的“MAG YES计划”

每天花费不到48美元,就能在迪拜购买免税房产
无需首付款,不收取服务费,不附加额外条件/费用
MAG Development
2019-11-13 02:32 6225

阿联酋迪拜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MAG Holding Group的房地产开发分支机构“MAG Development”宣布推出富有创新精神的“MAG YES计划”(MAG YES PLAN),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条件和实惠支付计划套餐,让客户能够在迪拜以适合其购买力和月收入情况的方式,拥有定制住房。

Unique opportunity to purchase a fully furnished tax-free  apartment in Dubai for less than $48 per day, MAG City by MAG development 8 minutes away from the tallest tower in the world
Unique opportunity to purchase a fully furnished tax-free apartment in Dubai for less than $48 per day, MAG City by MAG development 8 minutes away from the tallest tower in the world

通过这一套餐,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投资者能够以每天不到48美元的投入,购买一处家具齐全的房产,而48美元这一价格要低于迪拜酒店房间的平均价。

这项计划是首个在为MAG YES计划客户提供独家优惠以外还包含所有可能费用的全包式支付套餐,涵盖成为屋主的灵活计划,支持客户在迪拜购房时,无需支付首付款,不在交房时最终付款,并且全面豁免注册登记费用和税款。

通过这项让投资者仅仅15分钟就能购买公寓的计划,“MAG Development”能够从客户的银行账户直接扣除买房费用,促进完成支付过程。MAG YES计划还能为客户带来其它选择,让他们能够每日、每周、每月和每季度支付固定费用,而且无需任何银行贷款。

这个新的支付套餐根据“MAG Development”对阿联酋房地产市场的深度专业化研究而设计。迪拜一直都是一个富有吸引力的市场,而这主要是因为迪拜对住宅房地产采用免税政策,MAG YES计划的投资回报率比较高,能够为任何寻求在无需预先投资的情况下在海外购房和开创其国际房产组合的人,提供直接支持。

这项新计划让全球投资者能够在迪拜置业,为他们带来在最具吸引力的一个旅游目的地和投资中心,享受免税投资回报与拥有度假房产的机会。

MAG YES计划独家覆盖MAG City项目。该项目是一个全封闭的住宅小区,在位于阿尔迈丹(Al Meydan)第七区的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城(Mohammed Bin Rashid City)包含双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豪宅,以及一居室公寓和家具齐全的工作室,而这一地点距离全球最高建筑——标志性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只有8分钟的路程。

富有创新精神的MAG YES计划在全球范围内首开先河,提供全包式每月支付,包含所有可能费用,客户在套餐持续期间无需再支付任何其它费用。这项套餐包含一些非同寻常的优惠,包括阿提哈德航空常旅客计划(Etihad Guest)飞行里程兑换、MAG忠诚度计划、职业保护计划,以及依托所选定的计划的人寿保险和众多其它优惠。

MAG Development资深执行副主席塔拉尔-莫法克-阿尔加达(Talal Moafaq Al Gaddah)表示:“MAG YES计划经过精心设计,能够让投资者有机会以等额分期付款的方式为购买他们的住宅单元付款。这项计划还不受从5年直到24年的付款期的变化的影响。”

他继续表示:“开展这项计划确认了我们致力于满足市场要求,并让国际投资者能够利用每月固定付款,来成为业主和开创他们的房地产组合,而且无需为此支付大额款项和隐藏的费用。”

阿尔加达还表示:“新的轻松支付计划被设计用来为我们的客户提高灵活性,并且表明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在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MAG开发项目内,帮助改善寻求购房者的体验。”

他指出,大部分购房者在支付首付款方面都存在困难,因此MAG Development富有创新精神的计划让购房者无需支付首付款,此外,客户还能选择定期定额付款,这将让任何拥有固定收入的人都能成为屋主。MAG YES计划套餐被设计用来涵盖所有可能的费用,以及其它独家优惠,例如会员制“MAG忠诚度”计划,这项计划让购房者能够在480家迪拜餐厅、商店、咖啡厅和酒店获得折扣。其它优惠则包括人寿保险和失业保险。

“MAG Development”继续为客户进行营销理念创新,并借此为计划实现长期财务稳定和进行房地产投资的个人与家庭提供支持,在访问迪拜之际,这些个人与家庭还能让他们所购买的住宅成为度假居所。

MAG Development能够为迪拜房地产市场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而这些解决方案能够跟上市场变化,并能充分利用由迪拜政府所提供的便利条件,以及2020年世博会对当地房地产市场的有利影响。

消息来源:MAG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