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C前高管将领导Warwick欧洲地产平台

Warwick Investment Group
2021-06-17 13:18 3241
Warwick Investment Group 今天宣布,Andrew Chrysostomou加入Warwick,担任Warwick伦敦办事处高级董事总经理。他的工作主要是Warwick的欧洲房地产平台以及公司英国住宅房地产战略的执行。

伦敦2021年6月17日 /美通社/ -- Warwick Investment Group (“Warwick”)今天宣布,Andrew Chrysostomou加入Warwick,担任Warwick伦敦办事处高级董事总经理。Andrew的工作内容主要包括Warwick的欧洲房地产平台,以及负责公司英国住宅房地产战略的执行。

“我们很高兴欢迎Andrew加入Warwick的房地产团队”,Warwic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te Richard表示,“Andrew在英国房地产市场的股票和债务投资方面拥有近20年的超卓经验,在伦敦住宅开发项目、资产重新定位和增值项目方面尤其具备专业知识。”

此前,Andrew曾在Christian Candy旗下的CPC集团任高级董事总经理,专门从事新项目直接开发、合资股权投资和本金放贷。他还曾担任CPC集团及其相关下属公司的投资委员会成员。 

加入CPC之前,Andrew曾任Oxford Properties投资总监。Oxford Properties是规模达1亿加元的加拿大安大略省市政员工退休金的房地产投资分支机构。 

“Warwick的房地产平台使用高度专业化的专有数据科学和算法工具来识别全球城市中的高品质物业资产”, Chrysostomou先生表示, “随着全球复工和疫苗的推广,我们继续在欧洲投资房地产资产,我期待着与房地产和数据科学团队为此开展合作。”

 

消息来源:Warwick Investment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