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开设绿茶乳酸菌研究中心

加强研究于济州有机农茶田发现的绿茶乳酸菌株及开发创新产品
将扩展以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微生物原料研究为首的技术领域
2020-02-19 09:41 8014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新设“绿茶乳酸菌研究中心”。该研究中心旨在加强对爱茉莉太平洋在济州有机农茶田中发现的新乳酸菌原料的研究,以及进一步开发包括微生物等多个领域的创新产品。

韩国首尔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新设“绿茶乳酸菌研究中心(Green Tea Probiotics Research Center)”。该研究中心旨在加强对爱茉莉太平洋在济州有机农茶田中发现的新乳酸菌原料的研究,以及进一步开发包括微生物等多个领域的创新产品。

爱茉莉太平洋于济州岛种植约有百万坪的有机绿茶园
爱茉莉太平洋于济州岛种植约有百万坪的有机绿茶园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自20世纪80年代起开始了有关绿茶原料的研究,进入2000年,研究范围已扩大到了有益于皮肤的新品种绿茶。此外,还从1997年起持续开展着包括微生物在内的皮肤、头皮、毛发特性的相关研究。通过这些研究,于2010年在济州有机农茶田中发现了发酵绿茶茶叶中存在有助于发酵的有益植物性绿茶乳酸菌株(植物乳杆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APsulloc)的事实并取得了专利。

对该原料基因组的分析结果显示,和原有的其他乳酸菌株相比,该乳酸菌株肠内附着力强,效果持久,卓越的抗菌力使得抑制有害细菌效果优异,还具有抗生素耐药性稳定性。以这些优点为基础,与肠内微生物领域的世界知名学者Wilhelm Heinrich Holzapfel教授共同开展研究,相关内容也在去年11月登载于SCI级别学术刊物《益生菌与抗菌蛋白(Probiotics and Antimicrobial Proteins)》。(论文题目:Safety Evaluation and Whole-Genome Annotation of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Strains from Different Sources with Special Focus on Isolates from Green Tea)通过相关研究,还证实了爱茉莉太平洋独立发现的绿茶乳酸菌株能够减少胃肠的炎症因子。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将通过此次新设的绿茶乳酸菌研究中心进一步验证该原料的功效,并在健康食品和化妆品等领域持续开发使用绿茶乳酸菌的创新产品。还计划将研究领域扩大到栖息在人体的微生物以及被称为其遗传信息的微生物组(microbiome)等的相关微生物研究。

另外,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在2019年开设了抗污染研究中心和雪花秀韩方科学研究中心,并一直在不断加强研究力量。今后将继续基于独家技术力全力开展研究,持续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产品。

消息来源:Amorepac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