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进博会深析“睡眠与美容”

顺应昼夜节律,平衡皮肤微生态
2021-11-07 14:21 4452

上海2021年11月7日 /美通社/ -- 睡眠缺失和睡眠质量下降已成为影响消费者皮肤状态的元凶之一。当“熬夜护肤”成为社交平台上的搜索关键词,追随“昼夜节律”、利用“黄金睡眠期”集中夜间护肤已成为一种受大众认可的护肤新趋势。11月6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的现场,一场针对“睡眠与美容”护肤技术的研讨会在爱茉莉太平洋展台进行。来自集团的高级讲师、美妆护肤达人Elven老师和集团研发中心的高级研究员吕辰鹏,与现场媒体深入解读爱茉莉太平洋对皮肤“昼夜节律”的分析以及对“睡眠黄金期”的研究与发现。

现场嘉宾共同探讨爱茉莉太平洋“睡眠与美容”相关研究
现场嘉宾共同探讨爱茉莉太平洋“睡眠与美容”相关研究

作为睡眠护肤领域的专家,爱茉莉太平洋自2002年提出“睡眠美容”概念,并首次推出可以整夜使用的兰芝睡眠面膜。在过去近20年间,集团集中资源成功将睡眠面膜类产品打造成为兰芝的经典单品。自2018年以来,伴随社交平台和电商的兴起,睡眠面膜的发展进入了快速通道。爱茉莉太平洋通过新增香氛睡眠唇膜丰富产品线;2020年,向中国市场推出下午茶限定版唇膜,以提高市场渗透率。今年,集团进一步巩固了睡眠面膜品类的技术壁垒优势,结合皮肤微生态技术,添加乳酸菌精粹成分(乳酸杆菌发酵溶胞产物),正式推出了兰芝第五代功能性“益生修护蓝罐睡眠面膜”。

高级讲师、美妆护肤达人Elven老师分享护肤心得
高级讲师、美妆护肤达人Elven老师分享护肤心得

“对于化妆品行业而言,皮肤微生态研究相对比较新,现有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昼夜节律对皮肤生理参数的影响上,涉及到皮肤微生物群的相对较少。”研究员吕辰鹏表示,“此次进博会上,兰芝展出的益生修护蓝罐睡眠面膜,不仅延续了前代产品的补水保湿效果,更通过添加乳酸菌精粹成分,平衡皮肤微生态、改善皮肤状态。”Elven老师介绍到。

爱茉莉太平洋研发中心高级研究员吕辰鹏介绍集团“睡眠与美容”研究历程
爱茉莉太平洋研发中心高级研究员吕辰鹏介绍集团“睡眠与美容”研究历程

作为在化妆品领域微生态研究的开拓者,早在1997年,爱茉莉太平洋就持续开展包括微生物在内的皮肤、头皮、毛发特性的相关研究,并成功研制出首个绿茶乳酸菌。2020年,集团成立绿茶乳酸菌研究中心,并联手国际食品微生物与卫生委员会(ICF MH)首席、世界著名肠道微生物学家Wilhelm Holzapfel教授进一步证实了绿茶乳酸菌优秀的存活能力与定植能力。未来,在加强对新乳酸菌原料研究的同时,爱茉莉太平洋还将在皮肤微生物研发领域持续投入,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创新产品。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