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拉伯为中国提供“战疫”支持

King Salman Humanitarian Aid and Relief Centre
2020-02-18 11:42 7845
沙特阿拉伯王国已经承诺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将会利用六份共同合约,向中国提供医疗援助。萨勒曼国王人道主义援助赈灾中心(KSrelief)已经承担起这一任务,本着与中国进行人道主义合作的精神提供这一援助。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0年2月18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王国已经承诺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将会利用六份共同合约,向中国提供医疗援助。萨勒曼国王人道主义援助赈灾中心(KSrelief)已经承担起这一任务,本着与中国进行人道主义合作的精神提供这一援助。

相关合约由萨勒曼国王人道主义援助赈灾中心发起。这项计划已经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进行了协调。

这个项目设想将会提供1159台医疗设备,包括超声波机器、无创呼吸机、除颤器、病人监护仪、输液泵、注射泵和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设备。此次援助还将另外提供医用防护口罩和防护服。

萨勒曼国王人道主义援助赈灾中心总监阿卜杜拉-拉比阿(Abdullah Al Rabeeah)博士阁下说:“开展这项计划表明,沙特阿拉伯和中国两国拥有紧密的深厚历史联系。沙特阿拉伯王国努力帮助对抗国家和社区所面临的危机。我们一直都致力于支持全世界的稳定和可持续发展。”

中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陈伟庆阁下对这一计划表示欢迎,并且表示:“此次发运的物资将为武汉等地医护人员和民众送去‘及时雨’,体现了沙特人民和政府对中国与中国人民的真挚情谊。”

陈大使继续表示,直面疾病挑战,团结才是良方。

2020年2月10日,两圣地监护人、沙特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陛下做出指示,让KSrelief尽其所能来支援中国当局和提供紧急援助。开展这项计划进一步展现了沙特阿拉伯的承诺,即在形势最危急时提供紧急人道主义和医疗援助。

消息来源:King Salman Humanitarian Aid and Relief Cent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