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改进人道主义反应在利雅得人道主义论坛中处于核心地位

King Salman Humanitarian Aid and Relief Centre
2020-03-03 11:36 5468
鉴于全球突发事件的性质日益复杂而改进人道主义反应,成为第二届利雅得国际人道主义论坛(Riyadh International Humanitarian Forum)的领先主题,该论坛于今天在利雅得开幕。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0年3月3日 /美通社/ -- 鉴于全球突发事件的性质日益复杂而改进人道主义反应,成为第二届利雅得国际人道主义论坛(Riyadh International Humanitarian Forum)的领先主题,该论坛于今天在利雅得开幕。这个高级别论坛将会汇集人道主义方面的专家和全球领导者,让他们一起讨论人道主义行动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更好地援助处于困境中的人们。该论坛还将会就前进道路,发表一系列建议。

萨勒曼国王人道主义援助赈灾中心(KSrelief)总监阿卜杜拉-拉比阿(Abdullah Al Rabeeah)博士在评论此次论坛时表示:“沙特阿拉伯现在是国际人道主义领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国家,在出资援助国中不是排名前四,就是排名前五。我们很荣幸能够第二次主办利雅得国际人道主义论坛(RIHF);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一起推进提升全球人道主义工作的效力。”

拉比阿博士继续表示:“在论坛上,我们将会让领先的人道主义专家齐聚一堂,一起为扩大我们工作的影响出谋划策,我们必须找到更具创新性的方法,来有效地覆盖那些困难人群。”

五大专题讨论会、两个媒体会议和一个志愿者活动,将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举行,近2000名人士将会参加论坛活动。会议主题将会包括“人道主义和发展的关系”、“在人道主义背景下,来自于非洲的大量移民经由海上大规模流入海湾和欧洲地区国家”、“人道主义危机中的女性、儿童和残障人士以及人道主义行动的挑战”、“人道主义干预方面基于证据的专业实践”、“人道主义背景中的健康问题 -- 关注传染病”。

一系列人道主义领域的高级别专家将会参加第二届利雅得国际人道主义论坛,包括KSrelief总监阿卜杜拉-拉比阿博士、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执行干事大卫-比斯利(David Beasley)、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和紧急救济协调员马克-洛科克(Mark Lowcock)。今年的论坛还将欢迎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博士、阿联酋国际合作国务部长莉姆-哈希米(Reem Al Hashimy)阁下、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菲利波-格兰迪(Filippo Grandi)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执行主任亨丽埃塔-福尔(Henrietta Fore)。

致编者:

  • 视频剪辑、社交媒体材料和照片,可以经由KSrelief国际传播和媒体中心(ICMC)获取。
  • 媒体注册与垂询会议和演讲嘉宾详情,请访问:https://rihf.ksrelief.org/Home

 

消息来源:King Salman Humanitarian Aid and Relief Cent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