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拉伯承诺为抗疫捐款1000万美元

沙特阿拉伯王国将为WHO提供1000万美元的财务援助,以便为最大限度地减少新冠肺炎(COVID-19)传播和支持健康基础设施薄弱的国家开展所需的紧急行动。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0年3月10日 /美通社/ -- 为了响应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紧急呼吁,根据两圣地监护人、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的指示,沙特阿拉伯王国将为WHO提供1000万美元的财务援助,以便为最大限度地减少新冠肺炎(COVID-19)传播和支持健康基础设施薄弱的国家开展所需的紧急行动。

萨勒曼国王人道主义援助赈灾中心(KSrelief)总监阿卜杜拉-拉比阿(Abdullah Al Rabeeah)博士表示,这次为此发布的皇家命令展现了沙特阿拉伯王国所扮演的高尚的人道主义角色,并重申了该国致力于为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极其重要的全球援助。他补充说,KSrelief正在与众多联合国(United Nations)机构和其他领先的人道主义组织合作,一起保护公众的健康和幸福。

拉比阿博士为此次沙特阿拉伯王国领导层的慷慨之举,以及沙特阿拉伯一直及时地在危机到来时为全球困难群体开展人道主义工作,深感自豪。

拉比阿博士最后希望和祈祷人类将能免于各种疾病和流行病的伤害,以及全世界的人们能够迎来健康、和平与繁荣的未来。

消息来源:KSrelie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