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rgEDys®宣布其针对益生菌株Hafnia alvei HA4597™的临床试验已取得积极成果

法国生物技术公司 TargEDys® 宣布其针对益生菌株 Hafnia alvei HA4597™ 的临床试验已取得积极成果,该试验旨在通过调节食欲实现减重目标。
TargEDys
2020-02-10 09:07 5165

巴黎2020年2月10日 /美通社/ -- TargEDys® 宣布已成功对 229 名受试者完成一项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和多中心临床研究。实验共持续 3 个月,评估 Hafnia alvei HA4597™ 通过调节食欲实现减重的效果。

TargEDys® 与诺曼底鲁昂大学、鲁昂大学医院和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 (INSERM) 合作的研究显示,肠道细菌 Hafnia alvei HA4597™ 能产生一种类似饱腹感激素 α-MSH 的蛋白质 (ClpB),因此可以在周边和中枢的层面上影响食欲控制机制。临床前研究证明益生菌株 Hafnia alvei HA4597™ 具有减重、减脂、减少食物摄入等减肥功效,同时还对血糖和胰岛素抗性有积极的效果。

TargEDys® 刚刚在临床上证实了这些临床前数据。这项研究的实验对象为体重指数为 25-30kg/m2 之间的超重人士。实验为两组受试者提供低热量饮食,分别添加益生菌Hafnia alvei HA4597™ 或安慰剂。实验达到了与减重相关的主要终点:服用益生菌的受试者在 12 周内体重减轻至少 3%,达到效果的受试者比例实现了具有统计学显著性差异。在其他次要终点中,受试者饱腹感增加的比例具有统计学上的显著性,证实了上述作用机制。此外,益生菌在降低臀围方面效果也高于安慰剂。安慰剂组不会降低胆固醇水平,但 Hafnia alvei HA4597™ 可以达到这一效果,降血糖的水平也更高。最终,通过对研究医生和受试者所感知的获益总体评估, 显示 Hafnia alvei HA4597™ 组优于安慰剂组。

共同创始人兼临床顾问 Pierre Déchelotte 评论道:“这些结果在 2 个月后显示出显著功效,并在 3 个月后得到加强。临床前研究中描述的作用机制得到证实。”

TargEDys® 的首席执行官兼研发副总裁 Gregory Lambert 表示:“这是首款新一代益生菌产品,单菌株,在微生物-肠道-大脑轴所产生的机制已获得科学论证,拥有经证实的短期临床功效”。

这项临床试验的成功标志着 TargEDys® 的一个全新转折点。新任首席业务官 Jean-Frederic Laville 称:“临床试验确定了对所有临床前研究结果,这将促进我们合作伙伴网络进行国际商业部署,推动我们已在法国上市、商品名为 EnteroSatys™ 的独家营养液实现商业化”。

研究结果将在出版物正式发布。

关于 TargEDys®

TargEDys® 是一家在法国上市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营养药物和治疗解决方案,通过微生物干预来调节食欲和管理体重。该公司由 Pierre Dechelotte 教授和 Serguei Fetissov 教授创建,其技术源于诺曼底鲁昂大学 INSERM 实验室和鲁昂大学医院多年来对微生物-内脏-脑轴的学术研究成果。在 Grégory Lambert 的带领下,公司开发首款基于 a-MSH 模仿技术的产品—ProbioSatys,现已上市。这项技术使用的益生菌株 Hafnia alvei HA4597™ 在减肥和调节食欲方面已获得临床证实的功效。该公司开发了一系列针对改善超重、营养不良和恶病质患者食欲的特色产品。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argedys.com

新闻联系人: 
LJ Communication
Hélène BLÉHER & Sabrina OULMAS
(+33) 01-45-03-57-66 / (+33) 01-45-03-50-32
h.bleher@ljcom.net / s.oulmas@ljcom.net

消息来源:TargED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