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试验结果显示出Hafnia alvei的空前功效

TargEDys
2021-06-09 04:32 3010
专门从事突破性微生物群系解决方案的法国生物技术公司TargEDys公布了针对230名超重成年受试者的12周研究,确认精密益生菌 Hafnia alvei HA4597®及其后生元ClpBd对饱腹感的作用机制能够在改善体重、臀围和代谢参数方面发挥功效。

法国隆瑞莫2021年6月9日 /美通社/ -- 专门从事突破性微生物群系解决方案的法国生物技术公司TargEDys公布了针对230名超重成年受试者的12周研究,确认精密益生菌Hafnia alvei HA4597®及其后生元ClpBd对饱腹感的作用机制能够在改善体重、臀围和代谢参数方面发挥功效。

机制和临床前研究表明,在肥胖小鼠模型中,Hafnia alvei能够产生酪蛋白水解肽酶B,这是一种模拟饱腹感激素alpha-MSH的蛋白质,并能减少食物摄入量。这些新结果证实了这一PreciBiomic™菌株在支持超重受试者实现饱腹感和减重,以及改善臀围和血糖指标方面的功效。

在12周内,益生菌组平均减轻了3.6%的体重,而Hafnia alvei的效果大大优于体重管理研究中的其他任何益生菌,这种程度的效果填补了食品补充剂和药品之间的缺口。它还推动了益生菌领域的创新,将研究方法转向精密益生菌,并通过对分子作用机制的精确理解提高了功效。

Hafnia alvei被用于法国、葡萄牙、意大利和斯洛文尼亚的EnteroSatys®和Satylia®产品,TargEDys正在寻找分销合作伙伴,以便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这种预防肥胖的突破性解决方案。

TargEDys首席执行官Grégory Lambert表示:

“这将为体重管理领域带来根本性的变革,因为我们终于找到了一种解决方案,能够在安全性和自然性方面满足消费者的期望,同时运用分子拟态和食欲生化调节,带来业已得到证明的切实疗效”。

消息来源:TargED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