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rgEDys和Inoliva建立合作关系


TargEDys
Inoliva
2022-09-27 17:15 1828

法国隆瑞莫2022年9月27日 /美通社/ --TargEDysAbdi Ibrahim的子公司Inoliva签署独家营销和分销协议,将Satylia是一种基于下一代益生菌Hafnia alvie HA4597的食品补充剂Satylia引入土耳其市场。

Satylia在其他市场上也被称为EnteroSatys,它是一种精密益生菌,在分子水平上具有独特的作用机制:这种益生菌的蛋白质ClpB能够模仿饱腹激素α-MSH,可提升饱腹感。其功效已通过一项涉及230名超重成年人的临床试验得到了证实。这是一种屡获殊荣的全新、天然、安全且有效的体重管理解决方案。

土耳其的人口为8500万,是欧洲肥胖和超重人口比率最高的国家。

TargEDys首席执行官Grégory Lambert表示:

"我们对这项新的合作感到非常欣喜。Inoliva拥有卓越和科学的定位,以及Abdi Ibrahim一流制药机构的支持,是Satylia的最佳合作伙伴!"

Inoliva总经理Aslı Biçer表示:

"由于肥胖人数的增加和健康生活意识的提高,体重管理类产品在土耳其的销量增长了76%。我们希望凭借这款经过临床验证、天然无副作用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在这个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Satylia正是我们所寻求的合作伙伴。我们的目标是改善消费者的饮食习惯,以及成为体重管理品牌中的首选。"

消息来源:
TargEDys
Inol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