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全球筹措价值200万元的医疗防护用品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6 20:20 7112

武汉2020年2月6日 /美通社/ -- 2月5日,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因了解到防疫前线最急缺的是医疗防护物资,招商信诺人寿联合旗下健康管理公司,通过其全球医疗网络及资源,争分夺秒在全球范围寻找紧缺物资,经过两周的全球接力,从韩国、俄罗斯等地筹措了价值200万元的医用防护口罩,分批捐赠给武汉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

此外,招商信诺人寿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工作小组,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在疫情发生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通7*24小时应急联络热线、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取消定点医院限制、一对一理赔辅助服务等,迄今累计为15位新冠肺炎出险客户理赔,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后援保障。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招商信诺人寿将守土尽责,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同守护人们的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