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向湖北捐赠15万只儿童口罩

2020-03-30 14:42 6526
近日,菲仕兰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的15万多只儿童三层立体防护口罩启程运往湖北,将捐赠至武汉、随州、襄阳、黄石、潜江等地区,通过当地妇联、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湖北省早教托育协会等机构发放,用于帮助加强儿童日常防护,支持逐步复学。

北京2020年3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菲仕兰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的15万多只儿童三层立体防护口罩启程运往湖北,将捐赠至武汉、随州、襄阳、黄石、潜江等地区,通过当地妇联、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湖北省早教托育协会等机构发放,用于帮助加强儿童日常防护,支持逐步复学。

菲仕兰捐赠15万只儿童口罩守护湖北宝宝
菲仕兰捐赠15万只儿童口罩守护湖北宝宝

口罩是预防病毒感染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儿童属于抵抗力较低的“特殊人群”,更应佩戴正规厂家生产、尺寸规范的儿童防护口罩。伴随着新冠疫情趋于稳定,学生复学复课也将有序推进,对口罩仍有较大的需求,其中,尤以儿童专用的防护口罩更为紧缺。

菲仕兰志愿者在现场整理口罩
菲仕兰志愿者在现场整理口罩

此批15万多只儿童口罩捐赠物资启运,也预示着菲仕兰共计500万元人民币现金和物资即将全部落实到位。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表示:“儿童的营养和健康始终是菲仕兰关注的重点。菲仕兰愿尽最大努力,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防护,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自疫情伊始,菲仕兰对一线的支援从未间断。除今日启运的儿童口罩外,菲仕兰还捐赠了25000罐子母调制乳粉,为一线医护人员、患者和社区参与防疫人员提供营养支持;捐赠了10897罐乳铁蛋白含量超群的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及美素佳儿奶粉,为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3岁以下婴幼儿及受困家庭提供营养支援,并承诺受感染的婴幼儿将免费食用皇家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至3岁。早前捐赠的100万元现金,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加油!抗疫天使”项目,采购的“医护家庭关爱包”已发放到位,为1250户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家庭提供关爱。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