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首屈一指的烧酎蒸馏酒品牌之一森伊藏选择JALUX为出口代理

2020-02-05 14:31 9973
JALUX Inc. (TSE First Section: 2729)被有限会社森伊藏酒造(MORIIZO SHUZO CO., LTD.)选为“森伊藏”品牌“烧酎”蒸馏酒的出口代理。

东京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JALUX Inc. (TSE First Section: 2729)被有限会社森伊藏酒造(MORIIZO SHUZO CO., LTD.)选为“森伊藏”品牌“烧酎”蒸馏酒的出口代理。该公司将于2020年2月开始主要向美国、欧洲以及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出口。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68/201910282737/_prw_PI2lg_wN72JRYf.jpg

图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68/201910282737/_prw_PI1fl_3vjjDq23.jpg

 

森伊藏酒造位于日本西南部的鹿儿岛县,是一家烧酎酒厂,已有130多年的历史,被《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称为鹿儿岛烧酎酒厂中的“柏图斯酒庄”(Chateau Petrus)。此外众所周知的是,法国前总统Jacques Chirac非常喜欢喝森伊藏,还向这家公司发过一封感谢信。

“森伊藏”品牌成立于1988年。从那时起,它以诱人的口味、高品质和有限的供应量引来众多拥趸。由于这几个特点的结合,森伊藏非常受欢迎,酿酒厂和指定零售商都通过抽签的方式销售产品 -- 前提是如果有货的话。

该公司选择JALUX作为森伊藏的出口代理,是基于其从世界各地进口优质香槟和葡萄酒以及出口清酒等“和酒”(日本传统酒精饮料)的成功经验。

Mori家族第五代负责人森觉志(Kakushi Mori)表示:“我们家族生产高品质烧酎已有130多年的历史。即使在日本,森伊藏也只向日本航空和主要百货公司限量销售。我们意识到,为了走向世界,我们需要一家在葡萄酒和烈酒方面具有国际经验的公司,来帮助我们将森伊藏推向世界。我们对与JALUX的合作感到非常高兴。”

JALUX执行董事山本理(Osamu Yamamoto)表示:“JALUX作为一家致力于战略性长期品牌建设的公司,深受世界各地酒庄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森伊藏的合作使我们有机会向世界推广稀有、品质好的日本烧酎。我们非常自豪也很高兴能把森伊藏烧酎推向国际舞台。”

烧酎简介

烧酎是日本著名的蒸馏酒,通常由甘薯、大麦、大米、蔗糖或荞麦蒸馏而成。森伊藏的烧酎是用专门为该公司种植的“黄金千贯”(Kogane Sengan)甘薯蒸馏制成的,在其原始设施(建于1885年)中使用天然酵母进行发酵,放在手工制作的陶罐中,这些陶罐已经有130多年的历史。森伊藏使用的是当地著名的垂水(Tarumizu)泉水,取自该公司自己的水井。

烧酎与伏特加酒等其他蒸馏酒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只蒸馏一次。这使得酒的原始基本成分能够极大地影响最终产品的香气和味道。烧酎通常也要经过40-50度的蒸馏,使之成为一种清淡的酒。

随着“和食”(传统日本料理,2013年被列入UNESCO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JALUX公司计划将森伊藏烧酎销往国外主要城市的日本餐厅和酒吧。

消息来源:JALUX Inc.
相关股票:
Tokyo:272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