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由建筑师隈研吾设计的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12月1日盛大开业

并举行庆典活动
独特的博物馆酒店内展示着100多件艺术品
2019-12-17 16:58 9446
作为12月1日盛大开业活动的一部分,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发布了新的博物馆酒店概念,酒店内展示着100多件艺术品。这座新的豪华酒店大楼由世界知名建筑师隈研吾操刀设计,是由大阪新歌舞伎座改造而成。

日本大阪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作为12月1日盛大开业庆典活动的一部分,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发布了新的博物馆酒店概念,酒店内展示着100多件艺术品。这座新的豪华酒店综合大楼由世界知名建筑师隈研吾(Kengo Kuma)操刀设计,是由大阪新歌舞伎座改造而成。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12104540-O4-dOun60jH

酒店公共空间和客房内共展示了100多件现代艺术品,这一系列作品是在东京艺术大学伊东顺二 (Junji Ito) 教授的协助下,与东京的 Whitestone Gallery 携手策划。

由隈研吾设计的 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 酒店本身就是一个独特的建筑结构,下面的外观复制了原新歌舞伎座(由村野藤吾设计,1891年-1984年)宏伟的“唐破风”山墙屋顶,一直延伸到上面精美的动态铝翅片装饰图案。创新博物馆酒店坐落在这个独特的空间内,能够为客人提供艺术博物馆级品质的亲身体验。

图片1:“唐破风”式屋顶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737/201912104540/_prw_PI1lg_iHnsLO4O.jpg

图片2: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737/201912104540/_prw_PI2fl_C8J67OHA.jpg

图片3:"真心对待,答案总会呈现在你的面前" (小松美羽(Miwa Komatsu))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737/201912104540/_prw_PI3lg_a790jZbc.png

从最早的规划阶段开始,酒店的核心理念就已设定为延续大阪新歌舞伎座的传统,同时传达一个全新的价值观:通过超越商务或套房酒店标准的原创服务,提供直击灵魂的奢华体验。作为当地的新地标,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 延续了其所在的难波区的传统,除了住宿之外,酒店还将为客人提供更多服务,力求推动大阪作为一个国际文化旅游城市的发展。

酒店内展示的艺术品包括: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737/201912104540/_prw_PI5fl_LDzhgYfv.png

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 
官网:https://hotel-royalclassic.jp/en/

消息来源: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