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滨田酿酒将从2021年7月起发运DAIYAME 40

DAIYAME 40是日本革命性的新鸡尾酒成分
2021-05-19 11:22 4029
滨田酿酒股份公司(Hamada Syuzou Co., Ltd.)欣然推出DAIYAME 40(40度),这是其获奖的芋烧酒DAIYAME系列的最新成员。

日本市来串木野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滨田酿酒股份公司(Hamada Syuzou Co., Ltd.)欣然推出DAIYAME 40(40度),这是其获奖的芋烧酒DAIYAME系列的最新成员。产品将从2021年7月开始发运。带有荔枝的浓郁味道,让人想起法国阿尔萨斯产区的葡萄酒,功能强大且繁多的DAIYAME 40是一款与众不同的烈酒,也是世界各地的调酒师和烈酒爱好者不可或缺的新鸡尾酒成分。

- DAIYAME 40发展背后的故事

DAIYAME是一款正宗烧酒,是日本单式蒸馏本土烈酒,用Satsuma-imo(甘薯)制成。该系列的第一款产品DAIYAME 25(25度)于2018年9月为庆祝该公司成立150周年推出。DAIYAME独特的荔枝香气背后的秘密是滨田酿酒创新的香熟(字面意思是“扩香”)方法。香气放大(香熟芋)的萨摩芋、黑曲(黑曲霉菌培养的大米)和鹿儿岛县Shirasu Daichi(火山碎屑高原)的原水发酵成糊状,酿熟,然后然后低温一次蒸馏。最后,通过冷滤,提取并进一步增强原料香气。DAIYAME 40是一种为全球受众设计,具有更丰富的香气和风味,易于在鸡尾酒中使用。

2019年,DAIYAME 25在伦敦举行的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WSC)中获得了烧酒类别的最高奖项,之后在2020年国际烈酒挑战赛上获得了两枚金牌。

DAIYAME 40 (700ml)
酒精度:40度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785/202105124733/_prw_PI1fl_TP1bMB0i.jpg

- 产品2021年7月起发往美国、欧洲和亚洲等地

DAIYAME拥有令人愉悦的浓郁荔枝香味,结构感好、余味清爽,为创造性的鸡尾酒制作提供了完美的风味。DAIYAME还提供了无限的食物搭配可能性。它与法国菜、意大利面和披萨、用墨西哥香料调味的菜肴、BBQ和天妇罗都非常搭配。

酒瓶形状灵感来自经典的岩石玻璃,黑色是鹿儿岛的代表色:当地英雄武士島津義弘在战斗中穿黑色盔甲,黒千代香(黑水壶)和制作这款烧酒的黑曲。

“DAIYAME”这个词是鹿儿岛方言,指一天辛苦工作后晚上可以喝一杯。这个名字体现了滨田酿酒促进当地文化和传统,将正宗烧酒打造成全球性烈酒的愿望。

访问这个链接,获取鸡尾酒食谱推荐:
DAIYAME 40品牌网站:https://www.hamadasyuzou.co.jp/global/en/daiyame40/

- 质量保证的黄金标准

滨田酿酒不断致力于提供更安全的产品,2018年,其主要生产厂获得食品安全管理系统的黄金标准FSSC 22000认证,是鹿儿岛第一家获得这项认证的烧酒厂。

访问此连接,查看FSSC22000:https://www.hamadasyuzou.co.jp/en/denzouin

- 保护环境

在主要酒厂传藏院藏,甲烷发酵的沼气被用作锅炉、肥料和原料饲料的燃料。此外,该公司正通过改用LED灯泡,从石油转向液化天然气,以每年1%的速度减少能源排放。该公司还安装了低能耗蒸汽设备,在汽阶段的能耗比传统设备低40%。

- 鹿儿岛的地形和烧酒

鹿儿岛位于九州岛南部,是由几个岛屿组成的群岛,气候温暖,属亚热带型气候,平均气温为19摄氏度,非常适合种植高质量农产品。鹿儿岛靠近火山,因此有一半的土地被火山灰和火山碎屑高原所覆盖,如横跨该县近一半地区的Shirasu Daichi。流经高原的水被火山灰自然过滤,提供了一些日本最清澈的水。酿酒厂在这里生产烧酒有500多年的历史,并获得了WTO认证的地理商标“萨摩烧酒”,就像苏格兰威士忌和波尔多葡萄酒一样。

萨摩烧酒标志: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785/202105124733/_prw_PI6fl_KPN8cZ0z.jpg

地图: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785/202105124733/_prw_PI7fl_JHDG4F8U.jpg

消息来源:Hamada Syuzou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