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efoil Therapeutics选择AGC Biologics作为治疗角膜疾病的TTHX1114的主要生产商

AGC Biologics
2020-02-04 06:00 4775

西雅图2020年2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生物制药合同开发与生产机构(CDMO)AGC Biologics和Trefoil Therapeutics宣布执行一项生产合同,以供应其主要产品TTHX1114。Trefoil正在开发基于FGF-1的这种工程化形式的产品,通过再生角膜组织来恢复角膜疾病患者的视力。

经过三个月的挑选,Trefoil Therapeutics因为其在从临床前到商业生产的蛋白质疗法的cGMP生产方面具有深厚的技术专长和公认的能力而选中AGC Biologics。Trefoil Therapeutics首席执行官David Eveleth博士评论说:“AGC Biologics在cGMP生产方面的丰富经验使其成为帮助我们推动TTHX1114发展的理想公司。我们工程化形式的FGF-1预计将于2020年以一种治疗角膜内皮营养不良的院内制剂进入临床试验,我们认为它有可能对患者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

AG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Patricio Massera表示:“AGC Biologics很高兴协助Trefoil Therapeutics生产这款改变生活的产品。我们的团队将以开放和协作的方式一起工作,我们对该项目的潜力感到兴奋。”

AGC Biologic的全球生产足迹包括德国海德堡的一个符合cGMP标准的工厂,该工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生产TTHX1114。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