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抗疫情有温情,新东方已为15000余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免费课程

2020-02-03 21:51 7533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攻坚克难阶段,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新东方继续发挥自身教育服务专长,为15,000余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免费课程,并向社会免费开放在线课程等教育资源。希冀与各方合心聚力,共渡难关。

北京2020年2月3日 /美通社/ --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攻坚克难阶段,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各尽其力,新东方也以教育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加入到这场举国的抗“疫”行动中。继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后,新东方继续发挥自身教育服务专长,为15,000余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免费课程,并向社会免费开放在线课程等教育资源。希冀与各方合心聚力,共渡难关。

抗击疫情 新东方在行动
抗击疫情 新东方在行动

新东方为15592名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免费课程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最值得大家尊敬和感谢的是广大医护人员,他们在本该合家团聚之时,冲锋在生死一线,担当起大众生命健康的守护者,而自身却由于忙碌和隔离,无法顾及孩子的生活和学习。

为减轻他们的后顾之忧,1月28日起,新东方宣布面向全国70多个城市的医护人员子女免费提供“新东方中小学寒假班课程”。该消息在新东方官微发布后,立即引发医护人员的广泛好评和踊跃报名。截至2月1日24:00,新东方全国各地分校共为15592名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免费课程。

每一份课程背后,其实都有一个“舍小家、为大家”的动人故事。杭州一所新冠病毒定点医院工作的前线医生,从年三十开始她连续九天奋战一线,负责疑似病人的转移等工作,孩子不得已被送到爷爷奶奶家。得知新东方赠课消息后,手头没有相关资料的她在休息时试着提交了几张“全副武装”的工作照,新东方老师看到后立刻联系了她,并帮她完成了报名,随后医生就在电话里送上感谢和叮嘱,由于需要自我隔离,未来至少一个月都无法回家,她希望新东方老师对孩子“严厉一些”,“孩子比较调皮,比较担心他不好好听课。我和爸爸都不在身边,只能拜托新东方的老师了!”

新东方将不负期望,以优质的教学和服务,帮助医护人员子女度过一个充实、丰富的假期,为“逆行者”们尽一份绵薄之力,并祈愿他们平安归来。

为了大力支持疫情防控,近日新东方已施行了多项公益举措,包括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用于武汉及湖北省的疫情防治工作;联合北大心理咨询与治疗中心主任方新老师团队,针对中小学老师以及家长的心理需求提供免费线上专业心理疏导等,积极投入到阻击疫情的战役之中。

抗击疫情 新东方在行动
抗击疫情 新东方在行动

停课不停学,新东方向社会免费开放教育资源

疫情当前,无论是个体还是机构,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疫情防治的有力贡献。新东方始终将学员的身心健康与全面成长放在首位,在疫情引发关注之初,新东方即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各学校及机构应急小组,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制订和施行校区防范措施,并根据疫情发展以及各地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及时将线下课程转为线上。

由于线上授课方式和内容与线下相差较多,为保证教学效果,新东方的老师们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学习适应线上教学系统,熬夜备课、磨课。

除了及时调整授课方式外,新东方还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课程和教学资源,作为学校课程的有益支持和补充,助力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

1月27日起,新东方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开放旗下专业在线教育平台“新东方在线”所有春季班直播课程,截至目前已提供150万份。同时,新东方在线还向全国大学生免费提供了10万份四六级正价课及考研、出国考试等精品课程。

此外,新东方还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赠送旗下英文分级阅读APP的2个月读书卡,学生可在新东方分级阅读旗下APP -- “东方小书童”中阅读2000多册原版英文分级读物,难度涵盖学前到初三。

疫情当前,新东方也高度关注教职工的健康和权益。在国家发布延长春节假期的通知之前,新东方已提前调整疫情期间员工工作安排,延长普通教职员工春节后到岗时间,并要求各机构做好疫区返回人员的隔离、观察工作,定期上报员工健康情况。同时,新东方要求各机构对于因疫情需要在家办公的教职员工,以及线下转线上授课的老师,工资和课酬照常发放;对于老师和IT技术人员为此额外付出的工作发放补贴。

特殊时刻,每个人都是防线。当医者坚守一线直面生死,新东方也从未忘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新东方将携手全体教师,以优质的教学和服务,为学生的学业保驾护航,并尽己所能,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援助。在此,新东方向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新闻工作者和其他工作人员致敬,向坚守岗位的老师们致敬,并为每一位中国人加油。愿早日,阴霾散,家国安。

消息来源:新东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