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敬前线,新东方宣布向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免费课程

2020-01-29 19:19 7272
春节假期本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然而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冲锋在守护大众健康的第一线,承受着人们无法想象的辛劳与压力,成为了这个特殊春节里美丽的“逆行者”。他们的安危牵动人心,值得所有人的敬意与感谢。

北京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春节假期本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然而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冲锋在守护大众健康的第一线,承受着人们无法想象的辛劳与压力,成为了这个特殊春节里美丽的“逆行者”。他们的安危牵动人心,值得所有人的敬意与感谢。

抗击疫情 新东方在行动
抗击疫情 新东方在行动

作为一家教育机构,新东方一直坚持以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为己任。此次疫情发生之后,新东方也积极响应,希望发挥自身专长,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考虑到广大医护人员日夜操劳,无暇顾及子女的学习,新东方决定为医护人员子女免费提供 “新东方中小学寒假班课程”,以减轻他们的后顾之忧。

该援助方案经新东方武汉学校试点后,目前已推广至全国80多个城市。凡所在城市的医护工作人员均可为子女在线申请报名(报名通道为 https://jinshuju.net/f/QNkK44),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新东方各地学校将尽快进行审核。目前寒假班课程为在线授课,之后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决定是否调整授课方式。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1日。

为了大力支持疫情防控,保障学生的正常学习,解决老师、家长可能面临的心理问题,近日新东方已施行了多项公益举措,包括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用于武汉及湖北省的疫情防治工作;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100万份新东方在线春季班直播课程;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赠送英文分级阅读读书卡,学生可在新东方分级阅读 APP“东方小书童”中阅读2000多册原版英文分级读物;联合北大心理咨询与治疗中心主任方新老师团队,针对中小学老师以及家长的心理需求提供免费线上专业心理疏导等等,以实际行动投入到阻击疫情的战役之中。未来,新东方也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需求,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支持与援助。

消息来源: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