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疫情期放心学 立思辰豆神大语文向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线上课程

2020-02-03 09:22 10088
2月3日,立思辰(SZ30010)宣布旗下豆神大语文在疫情期间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价值5000元的部编版语文春季同步学线上课程,并将文化节目《豆神时间》所获收益全数捐赠往武汉疫区。

北京2020年2月3日 /美通社/ -- 2月3日,立思辰(SZ30010)宣布旗下豆神大语文在疫情期间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价值5000元的部编版语文春季同步学线上课程,并将文化节目《豆神时间》所获收益全数捐赠往武汉疫区。配合打好疫情攻坚战,大语文教育贴心相伴。

豆神大语文相伴 打好疫情攻坚战
豆神大语文相伴 打好疫情攻坚战

为阻断新冠肺炎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为了降低疫情对全国教育工作的影响,响应教育管理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方案,立思辰积极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配合应对此次教育攻坚战。

1月25日,豆神大语文及时通知取消寒假研学行程,有序安排线下课转换到线上教学,为线下在册学员额外送出四次大咖拔高课,落实停课不停教,保证教学质量。

疫情期间豆神大语文会员免费领
疫情期间豆神大语文会员免费领

立思辰旗下豆神大语文对外宣布在疫情期间向全网适龄学员(1-9年级)免费提供统编版春季同步学线上课程,同步享受线上网校VIP会员权益。点击https://app.zhugexuetang.com/h5/active-illness?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注册或登录其线上网校“诸葛学堂”账户即可领取会员期限,内含三大VIP专属特权及价值5000元的优质大语文课程资源。老用户也能领取疫情期间的免费会员期限,原账户会员期限将往后顺延。

1-9年级语文部编版同步学春季课表
1-9年级语文部编版同步学春季课表

豆神大语文在2月4日开始推出《豆神时间》系列节目,每晚八点在诸葛学堂在线平台更新,每集10-15分钟,讲解古今中外历史上与疫情相关的文学文化故事,学员可以更好地在家学,放心学。疫情期间,节目所得收入将全部用于捐赠支援武汉疫区,名师也将拿出半数课时费以个人名义捐赠。捐款细节将于3月10日盘点后予以捐赠公示,确保每一分钱都能公开透明捐助到需要的地方。

目前疫情仍在继续,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已进入攻坚阶段。立思辰豆神大语文号召全体职员、教师、学员关注疫情实时动态,在家静养、减少流动,利用假期持续学习,精进自身。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防疫战!

消息来源:立思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